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R2正式命名“欧拉白猫”,红旗L系列新车型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0年07月06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哈弗大狗”、“欧拉白猫”,下一款你猜会是啥?

继“哈弗大狗”这一亲切调皮的车型命名之后,近日欧拉汽车也透露,旗下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的欧拉R2正式定名为“欧拉白猫”。

说实际的,前段时间欧拉陆续发布了猫爪撕裂样式海报、猫脚印背景车型图等等这一系列操作,其实都不难发现这次新车型的命名将会跟猫有关系。而且“欧拉白猫”车型的整体设计也隐隐约约能够看得出些许猫咪的元素,例如修长的灯组,前脸欧拉标志像极了猫咪的鼻子,而整车圆润流畅的线条又有着猫咪的那种可爱感。

内饰换挡机构区域,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R”“N”“D”三个标识结合到一起,也很像是猫掌印。除此之外,这款全新车型还配备了超大尺寸的中控仪表连体屏、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以及多达24 处储物格等等。

据官方透露,这款“欧拉白猫”将会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哈弗SUV有“哈弗大狗”,欧拉有“欧拉白猫”,那么你猜下一款会是啥?会不会像有网友猜测的,出自长城皮卡的“长城野牛”呢?

红旗L系新车型谍照曝光,或为全新一代红旗L5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全新一代红旗L系列车型的路试谍照,而这款车型极有可能会是全新一代红旗L5。

谍照中的车型虽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是也不难发现,它前脸用上了红旗最新家族式设计,夸张的直瀑式进气中网,方正的前大灯组造型,气势十分强烈,相比着现款的红旗L5在前脸设计上可谓是变化极大。

而侧面采用高腰线设计,线条也十分流畅、顺滑,并采用高腰线设计,同时车身侧面轮廓以及同向侧拉车门设计也与现款L5保持一致。

尾部由于伪装的缘故,并没能看出太多的要素,底部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口,从整体来看,这个尾部造型很是符合大型豪华车的设计理念。至于内饰和动力,目前官方暂未透露相关的信息。

从新车的造型设计上看,确实满足了红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然而这类设计,却似乎缺少了现款L5从前辈红旗CA770那继承下来的那一种独特和端庄的韵味。但这款车的身份现在还是个迷,或许,它并不是下一代红旗L5,或许,它会是更入门级的全新红旗L3呢?

中期改款名爵6 PHEV于7月10日开启预售

近日,上汽集团官方透露中期改款名爵6燃油版车型(官方表示是第三代,但我们认为只是中期改款)正式上市的7月10日,中期改款名爵6 PHEV也将同步开启预售。

中期改款名爵6 PHEV相较于现款车型,在前脸格栅处做了全新的设计,内部线条呈现出弯曲的直瀑式效果,并使用黑色色调进行点缀,同时再配合中央银色品牌Logo和两侧犀利前大灯组,无论是辨识度还是性能感都得到了相当大程度的提升。

车身及尾部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主要是加入了许多更具性能感的套件,例如搭配红色卡钳的黑色双五辐轮圈、大尺寸尾翼、黑色的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等等。

内饰整体布局也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采用了黄色进行点缀,而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新样式的挡把,也为这款新车的内饰增加了几分新鲜感。

至于动力部分,中期改款名爵6 PHEV将搭载的是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305匹,带动这一台车身只需6s就能破百。

关于其它更多的消息,就等到7月10日开启预售的那天揭晓吧。

p.s.文章内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