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遇哈弗大狗,伪装很重辨识度高,奔驰大G“同款”大灯出卖了它

2020年07月06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哈弗最新SUV大狗,受到了不少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高度关注,前不久,哈弗也是在工信部上发布了申报图。不曾想才过没多久,笔者就在高速上看到了伪装后的哈弗大狗,虽然伪装痕迹很重,但了解这款车的人依然能够很轻易的将其辨认出来,足以说明哈弗大狗的辨识度极高。

第一次在道路上看到大狗实车,没想到很快就将其身份辨别出来。大狗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其奔驰大G“同款”前大灯,加上日间行车灯效果,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目前使用圆大灯的车型并不太多了,除了奔驰G,还有牧马人,吉姆尼等,以上几位都是硬派SUV,看来大狗也是想借助圆大灯来进一步走进“硬派”SUV行列。当然,圆大灯还给人一种“萌萌哒”的感觉,和“大狗”这个名字也是形成了较大反差。

还有一项能够准确认出大狗的设计,就是哈弗标志性的横向进气格栅。

方正的车身造型营造出硬派风,这也和大狗的实际用途非常符合,就是那种看起来就知道是“能越野”的硬角色。

哈弗大狗车长4620mm,轴距2738mm,定位紧凑型SUV,实际上这个尺寸够成为中型SUV了,实车看起来也是很大气。我们开的是江淮嘉悦X7,一款中型SUV,大狗经过我们的时候,宽大的气势丝毫不弱于嘉悦X7这款车。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目前申报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不过大狗在高速超越我们车的时候,还是挺迅速的,参考其他使用1.5T的哈弗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在9.9s左右。据悉,未来还将推出2.0T发动机,届时将会有更强劲的动力表现。

阿川说车

作为一台定位硬派越野的SUV,哈弗大狗在目前的车市显得个性十足,正因如此,哈弗大狗也为自己赢来了极高的关注度。从市场需求来看,哈弗大狗应该还是一款偏小众的SUV,适合玩味心态和体验生活的那一类汽车爱好者。话说回来,销量上有H6,F7撑着,大狗并不需要追求漂亮的销量数据,而是满足不可缺少的消费者需求,毕竟市场也需要这样的车型,不然就太无趣了。

从今天看到的伪装哈弗大狗路试车来看,哈弗大狗离我们也越来越近了,保持期待,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