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要小心!长沙一面包车撞上600万劳斯莱斯,维修费用超百万元

2020年07月06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说到劳斯莱斯,相信不管是懂车还是不懂车的朋友就都知道,这是一个超豪华品牌,其诞生于英国,现如今归于宝马集团旗下。

那为什么大家都知道劳斯莱斯呢?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真的很贵。一台劳斯莱斯魅影的价格是505-590万价格不等,而一台曜影的价格则上升至了520-620万。这还没完,更高级别的幻影售价更是来到了790-920万区间,即便是最入门的劳斯莱斯古斯特,其指导价也是450-530万区间,所以你很难想象,一台劳斯莱斯的造价是有多惊人。

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版

而就在昨天,一台行驶在长沙福元路上的劳斯莱斯SUV车型——库里南居然被撞了,新车售价610万,是最新的Black Badge版本,据车主交代落地上路花了700多万。

而撞它的这台车就更有意思了,竟然是一台长安的面包车,我的乖乖,这车主得赔多少钱啊。

更可悲的是,据车主交代自己的车辆只买了50万的三者险,而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初步定损维修费用据说已经超过了百万元,至此,估计当时长安面包车车主的心情是这样的吧。

调侃归调侃,当时这起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据事发地劳斯莱斯车主的朋友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车内坐有 2 人,车主坐在副驾驶,是一个不到 30 岁的年轻人,开车的是一名女性。

据他了解,事发时,车主驾驶这辆劳斯莱斯从福元中路由西往东行驶,当开到朝正美苑小区门口时,一辆金色长安面包车从对面开来,准备越过双黄线进入小区劳斯莱斯避让不及这才撞了上去。当时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车内 2 人受到惊吓,已经到附近医院处理,所幸的是两人都没有受伤。

以上为行车记录仪视频截图,像素有限,敬请谅解

至于被撞的劳斯莱斯库里南,"这辆劳斯莱斯是辆新车,车子上个月才上路。" 张先生说,车子还没有正式上牌,但临时牌照和驾驶证都已经给交警查验,没有问题。

此外他还特意提到,被撞后,劳斯莱斯的车标一直没找到,可能是撞落在地之后,被围观人员捡走了。至于车主的具体身份,张先生不肯透露,只说这辆车是个人所有。

所幸的是,"车主不希望成为被关注的焦点。"张先生说,在交警过来处理时,当时有围观人员上前指责劳斯莱斯驾驶员是否无证、酒驾,车主当即配合交警现场进行了酒精测试,并提供相关证照,经过测试,两车车主均已排除酒驾,所以也就不存在违法上路一说。

最后在赔偿方面," 在交警责任判定和 4S 店的定损情况下,车主会根据长安面包车车主的家庭情况进行酌情考虑。"毕竟,目前初步估计库里南的受损维修费用或超百万元,而这个数字对于只买了50万三者险的面包车车主来说显然是无力偿还的,因此劳斯莱斯车主此举还是很仁义的。

截止到目前我们的报道,该起事故的原因都还在的进一步调查过程中。而对此我们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句:不管你的车买没买保险,开车都要小心谨慎行驶。像这起事故中被撞的车就是600多万的劳斯劳斯,如果真要你赔所有修车费用,试问有几个家庭能够承担得起啊。再说了,好在还没有危及生命安全,要是人真有点什么事,那事件可就变得更严重了。所以在这里也奉劝各位驾驶员朋友:开车守规矩、不逆行、不玩手机,生命安全永远不可儿戏,望大家谨记!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