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风破浪定乾坤:绿能品类营销新战略登场

2020年07月06日 15:49:01
分享到:

量变的积累必然会引发质的飞跃,二季度的蓄势让绿能品牌充满了无限的能量, 7月10日的品类营销新战略发布会必然成为其在2020年全新划时代爆发的序幕

当绿能7月10日品类营销新战略发布会的消息正式公布之后,在业界引起广泛热议,众多经销商纷纷留言表示看好绿能品牌的发展。确实,绿能的表现一向高能,在大动作的不断的情况下一路高歌,成为广大经销商最关注的焦点品牌之一。

但是,很多人明显感觉,在绿能于4月初举行“玩出好戏2020春季新品发布暨线上直播招商大会”,截止直播结束取得新增客户239家,踊跃下单客户2971家,实现151470台订单总量的好成绩大获成功之后,绿能整体第二季度的表现似乎略显低调。

如今789旺季鏖战已经开始,绿能这番低调做派是否就是在为7月份的大动作蓄势呢?相关品牌的营销操盘手就曾在第二季度末谈论行业品牌发展态势时表示整个二季度中绿能品牌很是低调,似乎在预谋何种大事。 联想到第二季度绿能的表现与往常大动作不断的风格颇不相符,第三季度必将有震撼行业的大动作出世的猜想也就顺理成章了。

2019年715的线上新战略发布会,绿能公布了核心营销战略“爆营销”,以 好车+低价+大品牌的组合拳 形式出击市场。一时间,绿能爆营销在全国终端引爆,赋能终端经销商实现了销量、单品利润的提升,也让绿能品牌顺利迈入百万销量阵营俱乐部,这样的成就在全行业之中绝无仅有,更是让绿能有了能够轻松应对一切挑战的底气和自信。

行业形势凸变,风起云涌,锐意进取的绿能人从不安于现状,力攀全新的高峰。从爆营销战略到品类营销新战略,这一跨度绿能 究竟想干什么?究竟何为绿能的品类营销?这一次7月10日的新战略发布会,绿能又会创造什么样的销量成绩呢?最后4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