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王座的本事 本田CR-V:我是来为对手送行的

2020年07月06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6年,一个还可也从初识世界,到可以开始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16个365天,可以改变的事情有很多,可以坚定的事情,本田CR-V却只做了一件:看着对手频出,看着对手陨落,看着消费者趋之若鹜的来买自己,看着每一年的SUV榜单之中,CR-V那不可撼动的地位。

2004年,本田CR-V第一次推出自己的产品,估计本田自己都没想到,能瞬间爆红,成为当时无数男女,无数家庭的购车首选。彼时还是那略显生硬的线条,可是在消费者眼中,却是美得不可方物。并且本田在业界一向有“买发动机送车”,单纯就这一点,也足够让消费者心甘情愿掏腰包。但是本田可没有止步不前,越来越好好看的CR-V,越来越大气的车内饰,一代比一代的销量更好。

如今全新的中期改款CR-V来了,加了运动套件的TA,更流线当然也更运动,城市SUV怎么了?谁说城市SUV就不能有种上山下河的气势?虽然在CR-V成为城市SUV的这16年中,有过非常多的后继追赶者,可能更便宜,可能更智能,可能更美观,但是,对于本田CR-V来说,TA们都是弟弟,能够趟过16年长河的,只有本田CR-V

大哥也得有点才艺

作为城市SUV开创者的本田CR-V,一贯都是以“实用”为主要特性,而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肯定是在机械层面不太有过大的改变。但是企业也会想尽办法提升一个产品的吸引力,对于本田CR-V来说,这个方法也并不过时。所以在全新的本田CR-V上面,首先是增加了运动套件,真的是足够吸睛,尤其是多种颜色搭配之下,那款纯黑的CR-V更是点睛之笔。有了运动套件,整个车辆看起来的魅力值大增,原来认为CR-V有点中庸的家伙们,请把你们的“钛合金狗眼”擦亮吧。

重塑外形设计,并且进行Y型配置强化,这将会技术平台架构不变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强化CR-V核心吸引力。而CR-V能够经久不衰,靠的不仅仅是颜值和外表。首先在中期改款的CR-V车上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这一点是时下手机不离手的都市人必备选项,太实用;其次就是为了让人们有更舒适的用车体验,电动尾门来了,再也不用手提重物还要放下来找钥匙。还有那Hybrid版本的加持,油耗也是嗖嗖的往下降,果然,本田还是最懂消费者的那个家伙。

大哥从来不靠演技

演戏,已经不是娱乐圈的名称,而更像是各个汽车品牌的当家手段。可是这一点,在本田CR-V上倒是看不见。国民神车不是优秀到神仙层面,但是哪个车敢说自己尽善尽美?一款车能满足“工具车”还要满足“面子车”,并且价格又不能太贵,油耗不能高,保养不能费,这么多性能罗列在一起,可能数得上的也只有本田CR-V了。

CR-V的中期改款,很顺畅,抓住消费心态,凭条增强,动力出众,油耗节省,空间宽敞以及行业内“变态”的保值率,请问你还有啥要求。或许,再过16年,你在路面上看到的这些城市SUV将不复存在,但是东风本田CR-V,依然存在。

鬼扯:一款车的成绩,总是体现在多方面。但是无论怎么去画饼,最终能够存活下来的才是赢家。16年,很多车型来了,很多车型走了,CR-V笑着迎接,微笑送走,总之,哥哥还是那个哥哥,弟弟们,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