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上半年美国市场卖得最好的25款车都有哪些?

2020年07月06日 19:04: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年疫情对全球经济的打击显而易见,美国车市的表现虽然也变差了,但跌幅没有中国那么大,总结前半年,这些车型销量最大。

25名:丰田超霸(4Runner)

丰田不在美国销售普拉多,超霸就相当于普拉多,有着近似的尺寸和定位,但超霸有两种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总共3种驱动形式可选,分豪华和运动等不同配置定位,排量只有4.0L。上半年销售57428台,环比销量下降9%。

24名,现代途胜

现代途胜是现代品牌在美国销量最大的车型,得益于SUV的受欢迎,途胜定位紧凑级,但比CR-V等车型稍大一些,与韩国汽车在中国的萎缩不同,现代途胜上半年在美国销售了57941台。

23名,福特Fusion(蒙迪欧)

福特虽然停产了轿车,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其中型轿车Fusion,在欧洲叫Mondeo,即我们熟知的翻译为蒙迪欧的车型,在一季度环比销量下跌36%的情况下,上半年仍销售了总计61421台。

22名,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傲虎底盘颇高,似乎更像SUV,但这款车其实算是旅行车,也是唯一一款在美国销量不错的旅行车,细分车型叫station wagon,通过能力和外观都很像SUV,可能是它销量不错的原因,在第一季度暴跌34%的情况下,上半年总计销售了62305台。

21名,马自达CX-5

美国人胖子多,按说对汽车空间要求更高,但偏偏能接受这款紧凑型SUV中,内部空间偏小的马自达车型,CX-5有着不错的机械品质,外观也少见差评,但国内消费者普遍认为这款车内部空间太差,空间成了选购的最大障碍。在环比下降12%的情况下,马自达CX-5销售了65072台。这款车是马自达销量最大车型,已经连续多年销量排行在前25名。

20名,日产Altima(天籁)

这是一款有趣的车型,改为2.0T超变擎(官方对VC-Turbo发动机的称呼)后,许多人反而不想购买天籁了,因为动力太强,跟以前天籁大沙发的定位冲突,中国人要的运动,其实不是纯粹的运动。本田就比较聪明,没有引进2.0T排量的雅阁,虽然有人觉得不满意,但其实本田引进了2.0T,销量一定没多大。日产Altima在美国销售了69049台。

19名,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新款在美国已经上市销售,销量在环比下跌29%的情况下,仍然排在Top20之内,上半年销售79071台,在美国销售的汉兰达排量是3.5L V-6自吸的。

18名,福特Escape(翼虎/锐际)

5、6年前,福特翼虎还是能跟CR-V、RAV4、途观、奇骏等车型正面竞争的车型,但到最近两年,福特明显衰落了,国产Escape新款,也从翼虎改名叫锐际。这个名字起的有点傻!锐界,锐际名称发音搞这么相似,简直是增加辨识难度。在国内福特锐际销量还是不乐观,在美国上半年销售了84797台。

17名,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斯巴鲁最大销量车型,上半年销量环比只跌了1%,销售85860台。这款车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是紧凑级城市SUV中,运动性能和越野性能都比较突出的车型,但全进口价格贵,内饰相对粗糙,在国内地位就很边缘。

16名,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美国版高配有2.0T发动机和10AT,虽然就算引进到国内,价格高了大概也卖不掉多少,但美版确实让人羡慕,在环比大降31%的情况下,上半年仍然销售了88754台。

15名,Jeep牧马人

19年改款后,牧马人销售太火爆了,今年下降18%的情况下,半年销售96131台。

14名,Jeep大切诺基

Jeep大切诺基是Jeep品牌销售冠军车型,今年下降22%,销售96409台。

13名,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是美国销售最好的三排座椅SUV车型,销量超过了丰田汉兰达,新款今年开始销售,环比只下降1%,达到101149台。新款起步还是2.3T,但还有3.0T、3.3L加电动机等动力组合,比丰田汉兰达的3.5L动力强,尺寸大。

12名,丰田塔库玛皮卡(Tacoma)

平行进口以前只有极少引进,这款中型皮卡,知名度还不如全尺寸皮卡丰田坦途,在环比下降14%的打击下,上半年仍销售104699台。

11名,GMC Sierra皮卡

今年GMC Sierra皮卡的重载版销量增加了21%,达到106833台。这款与雪佛兰Silverado是兄弟车型,但定位更豪华些。

10名,日产Rogue(奇骏)

虽然奇骏排到Top10,但环比去年销量下降39%,后续可能继续走低,上半年销售了106965台。

9名,丰田卡罗拉

这款溜背式紧凑级的轿车,今年销量跌28%,累计销售109601台。美版卡罗拉主要也是销售1.8L加CVT的动力组合,油耗低,养车便宜,美国人也喜欢这种便宜省心的车。

8名,雪佛兰Equinox(探界者)

销量下降29%,上半年销售124251台,但原定的改款,因为疫情原因,推迟到明年进行了。

7名,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今年虽然销量下跌29%,但就差一步追上本田思域,很可能今年会成为销量最高的轿车,上半年销售125899台。

6名,本田思域

思域表现强过对手丰田卡罗拉,但也下跌了24%之多,只比丰田凯美瑞多销售了2000台,上半年销量127858台。

5名,本田CR-V

下跌22%之后,上半年仍销售138898台,CR-V在今年3月还推出了混动车型,2.0L自吸配双电机,动力输出212马力,比1.5T发动机的190马力稍大。

4名,丰田RAV4

丰田RAV4第一季度大涨17%,但二季度下跌27%,总计销量183360,比CR-V几乎强了50%,是美国销量最高的非皮卡车型。

前三名全是皮卡,熟悉美国皮卡的,都不用往下看了。

没错!就是美系皮卡三兄弟,公羊Ram、雪佛兰Silverado和福特F-150,公羊和雪佛兰销量分别为246253和264442台,F-150虽然比去年环比下跌18%,仍然销售了惊人的367387台,比丰田RAV4销量恰好高了近一倍,每月平均销售超过6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