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的外观,油腻的动力,这台两厢小车想卖给谁?

2020年07月06日 22:22:03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近日,东风日产新款骐达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9.99-13.59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

由于此次上市的骐达为改款车型,所以 新车整体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等细节方面。

新款骐达

老款骐达

外观方面,新款骐达的整体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车头依旧是浓浓的日产家族风格。前脸的变化主要是在雾灯位置,从现款的圆形设计改成了LED灯带的样式,增添了一点时尚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还会提供红黑、白黑、橙色等车身涂装。

另外,本次新款骐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看起来不再单调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新款骐达内饰上的风格跟现款没什么太大的差异,只是新增了紫/黑双色拼接的设计,不过整体看上去年轻一些了。

配置方面,新款骐达加入了智能互联科技配置,其中包含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远程实时监测等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多方面的控制,为生活带来了更好的便利性。

新车还将提供CTA倒车车侧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驾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款骐达依旧是搭载 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统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想当年两厢车在国内出现的时候并不受待见,因为少了个“屁股”在那些年代似乎很难融入其中。 不过随着这些年两厢车的发展,购车群体慢慢年轻化,这一类车型也慢慢被不少年轻人所接受。

日产骐达在国内凭借着省油、价格实惠、驾驶舒适等方面的优点,成为了不少年轻家庭首选。如果是你,会不会选骐达作为你的“初恋”呢?留言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