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怕中保研,实拍帕萨特的兄弟大众迈腾

2020年07月06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迈腾330TSI领先版车型

本期主题:实拍帕萨特的兄弟大众迈腾

本期探店:北京颐堤港中心

戳视频,先睹为快

首先我们来看下这款车的外观,这台迈腾的330TSI领先版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沉稳的,黑色的车身看起来更加稳重,横向拉伸的前格栅内部添加了镀铬条装饰,增加了些时尚气息,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

侧面依然是一条贯穿到尾部的腰线,在后方形成了不太明显的溜背式造型,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双五辐花瓣轮毂样式很动感。车尾比较亮眼的就是大众Logo下的字母车标了,整体看起来更上档次了。

来到车内,这款车的气质又提升了不少,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面板也做了一定的调整,它的分辨率也是非常高的。下边的空调操作面板也改为了触摸式的,看起来会比较高级。中控台上沿处的空调出风口也是一大亮点,整体来说车内设计还是比较有档次的。

动力方面,这辆迈腾330TSI领先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整个来说这台迈腾的330TSI领先版车型,给我的感觉是更适合商务人士,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有一些稳重,所以如果你是30岁,而且是也稍微有点小成就的,选它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