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级命令!坐牢!加拿大法院正式宣布:判处9年徒刑

2020年07月07日 00:0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各国之间的交流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国外去发展。而中方作为世界第一人口大国,几乎在任何国家都能看到华人的身影。但是发展归发展,只是人生的一次尝试而已,若是尝试失败了就应该另寻出路,而不是吊死在一棵树上。这次要说的是一个华人在加拿大的悲伤故事!

在加拿大的法庭上,一名叫孙程的男子被判刑9年。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样一位看起来文质彬彬的男子被判刑呢?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孙程是一位华裔男子,在33岁攻取3个学位后和自己的爱人一起搬到加拿大,不久后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要知道那个时候能拥有3个学位,在国内一定是非常吃香的,然而没想到到了加拿大以后也许是因为英文不好的原因只能当一个平平无奇的洗碗工。这对孙程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后来因为孙程一直不得志,他的爱人选择和他离婚,孩子也送回了中方。

随后与前妻因为女儿的关系一直保持着联系,中间还有过一段破镜重圆的美满生活,但是那时候孙程就是一个家庭主夫,边带女儿边学英语,这样的关系维持没有多久便再次崩塌。 当时的孙程还不想一个人孤独终老,于是在社交网站上遇到了杜卫琼,两人见了面后都很满意,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完成结婚。迫于生活,孙程向家里借了钱,开了一家餐馆,但是由于没有经验餐馆很快倒闭,二人的关系也开始逐渐恶化,妻子常常埋怨并且指责他,这让他失去了一个男人的尊严。随后杜卫琼以想要回国找女儿的理由离开孙程,此时的孙程十分生气,因为距离他们约定的时间还有一个多月,妻子违背了诺言。当孙程拒绝妻子要钱时,他的妻子拿刀威胁他,也就是在这时孙程突然被激怒。

这时候的孙程因为生活的各种打击已经麻木,情绪在瞬间爆发,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随后做了什么,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用刀砍了自己妻子30多刀,等到他恢复意识的时候看到的已经是一具满头是伤的尸体了,于是孙程被当场逮捕。因为疫情原因,此事拖到现在才开始受审,法官表示,孙程忏悔真诚,看得出来的确是误杀,最后决定判处9年。就这样,一个原本完美的男人毁掉了他原本该完美的一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