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7座SUV跌到谷底,仅5.99万起,比五菱宏光能装,品质有保障

2020年07月07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目前7万左右的国产大尺寸MPV也就是宝骏730烂大街,比起比亚迪的max和吉利的嘉际,除了空间大也没有别的吸引力,另外长安欧尚科尚则显得品牌力不足,而风行SX6就不同了。这台综合来看性价比颇高,5.99万起人人都买得起,令牌军工品质有保障,而且空间也很大,关键配置很良心,标配有双气囊、全景天窗、钥匙一键升降、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蓝牙音乐、ABS、ESP等,家用也完全够了。

风行SX6的设计给人感觉还是很硬派,第一眼的既视感更倾向越野车,虽然说前脸有点中庸,但是不失大气沉稳,车顶行李架、车门踏板、铝合金轮毂都有配备,腰线也是硬朗有力,前后灯组看着就很硬气,细节也是加入镀铬装饰,整体开起来并不廉价的,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的设计。

内饰满满都是德系味,中控台整体时尚耐看,上方为搪塑软包,观感和触感都很好,—点也不掉价。方向盘虽然不是真皮的但是手握感很棒,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是很特色,特别是在亮黑色饰板和红色线条点缀下,营造出满满的豪车味。皮革座椅也是红色缝线,车内的运动气息很强,传统、简洁、明了的仪表,信息显示直观详尽,总体而言设计还是不错的,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审美。

油耗是话也是和大众差不多,跑高速多一些就在8个左右,空车的话也就7个多,但在市区遇上堵车9个多油,还是在能接受的范围内的。操控方面也是一样,底盘的表现沉稳扎实,毕竟车重也达到1.5吨,方向盘在电子助力的加持下表现特别轻松灵活,换位的切换较为柔和轻盈,吸入感较好,换挡很顺手的,开起来的感觉还是蛮轻松的。

发动机的话,自吸1.6排量151扭矩那是相当柔和,老老实实的开别抱着抱任何激情或运动幻想,这台主要是代步和拉货使用,动力够用就行了。至于舒适性方面还是很欠缺,后排不是独悬很硬,舒适上其实和面包车没啥区别,不过我感觉和大众的入门级车型也差不多。

空间是绝对的优势,只是7座车型年检比较麻烦,甚至有的车主还被喷漆了。前排空间十分宽敞,前排纵向及横向空间都绰绰有余,不管你是169的大个子还是120斤的大胖子都能满足。第二排单独座椅、地板平整、头部及腿部空间不算夸张但也绝对舒适,第三排就显得鸡肋,后备箱容积就不如五座版本的SUV。但是,把座椅放倒后,风行SX6瞬间就变成一张双人床或者面包车,载货能力十分给力,其实我觉得风行SX6非常适合工地用车或者店铺使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