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什么埃尔法?这三款MPV逼格满满,价格更实惠,配置高档很给力

2020年07月07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大家的心中车子是自由的象征,如果一部车能够完美的兼具商务出行与居家代步的两种需求那么则定会成为大家心中的Dream Car。因此,大且实用性极强的MPV车型被成功人士和顾家奶爸们奉为完美车型,遗憾的是像埃尔法一样厉害的MPV车型价格颇高,工薪阶层有些望尘莫及。

如果你正在寻找可商用可居家代步的实惠MPV车型,那么以下三款超值产品必须要知道。

NO.1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2.99万

第一款产品则是愈发有味道的别克GL8,这款车型的指导价为23.29万元起,顶配车型价格定在了52.99万元,跨度较大,因此也能满足不同阶层用户的需求。

因此这款MPV车型在国内市场销量一直不错,并且在今年推出了指导价区间23.29-32.99万元的陆上公务舱系列、指导价区间为29.99-41.99的ES陆尊系列以及指导价区间为45.99-52.99万元的Avenir艾维亚系列,全面升级,丰富了用户的选择。

全新一代别克GL8升级之后带来了同级中难逢对手的双12.3英寸大屏+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的科技配置,将产品的豪华氛围再次提升一个台阶,更符合消费升级的市场发展趋势。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新车在中控台设计、内饰用料以及标志性的三维立体波纹设计元素,特别是抬头仰望的棚顶还能看到高级感十足的翻毛皮材料,加上整体温馨的色调,在豪华中透着浓浓的家居之感,更适合超级奶爸来驾驭。然而,MPV界的老大哥埃尔法依旧坚持用深色木制饰板,黑色皮质材料等商务味浓郁的装饰来凸显地位。

由此可见,如果你的需求更偏向居家代步,并且偶尔需要商务,那么一辆别克GL8很显然更适合顾家的你。

NO.2 丰田塞纳

指导价:未知

丰田塞纳是一款摆在平行进口车商行里只要一周即可卖掉的好车,因为大家苦苦寻觅的正是一款又能开出去撑住场面,而且性能稳定,价格还不太高的MPV产品。丰田家族最近两年主推TNGA平台,对旗下产品逐一进行了更新换代,而憋了十年未改款的塞纳也将迎来第四代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和修长的LED大灯组设计,车身两侧大量运用设计感十足的线条,在此起彼伏间令这款大块头MPV产品不再臃肿。强调年轻化属性,新车在车尾处增加了全新家族式尾灯的动感造型和亮黑色下包围,呈现出活力满满的动感。

坐进车内,丰田塞纳很有心思的将中控屏幕略向驾驶员侧倾斜,并加入仿木质设计的档把控制区域,整体散发着低调的豪华味道。

动力方面,丰田塞纳很有可能与RAV4 一样主推2.5L混动系统车型,而这款产品将会助力丰田塞纳拥有强劲动力和高燃油经济性的优点,对奶爸来说这是最令人开心的事情了。

NO.3大众威然

指导价:28.68-39.98万元

最后推荐的大众威然是一款全新产品,新车是上汽大众的升级之作,来自MQB平台,比途昂更加大气。外观方面,大众威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横幅式格栅并且与两侧大灯紧紧连接在一起,在视觉上带给人霸气之感。车身侧面拥有5346毫米的长度、1976毫米和1781毫米宽度和高度,开它接娃放学送领导客户皆宜。

内饰方面,上汽大众威然延续家族的利落风,采用一眼即可识别的T字型布局,并且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的液晶中控屏。虽在科技感方面不敌动不动就双连屏设计的SUV产品,但实用性和质感一流,对于MPV产品的用户来说正符合他们的心意。

动力方面,威然搭载2.0T发动机+7DCT动力组合,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2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驾驭起来稳定性与爆发力皆具备,令年轻奶爸们爱不释手。

总的来看,埃尔法在MPV细分市场中有着灵魂人物的地位实属正常,但大家如果真的喜欢就一定要多看看,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好车在等你翻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