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比换代诚意之作,全新奥迪A4L究竟有哪些改变?

2020年07月07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20款奥迪A4L新车亮相,带了全新的升级。

这次奥迪的升级主要在三个方面动力方面12V轻混,内饰的10寸大屏,以内外观的升级。作为中期改款,内饰和外观的改变是这次升级的核心。2020款与之前款式相比车型基本不变,车头有许多细微的调整。虽然他的前脸中网还是一如既往的家族式通风口,但是和普通版本相比,S-Line运动版进气格进行了熏黑式处理,横幅式造型也改为蜂窝状,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样式也更加运动。

灯厂的灯肯定得好好介绍,这次的A4L也继承了这一荣誉,头灯造型圆润了一些,全LED光源点状日行灯极具辨识度,新的大灯和中网设计让2020款的A4L给人完全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

同样内饰部分整体改动不大,更大的屏幕尺寸无疑是主角,中控屏幕尺寸升级,终于不用再去看老款的小屏幕了,仪表盘也将原来的机械式量油表和水温表整合,变成了真正的全液晶屏幕。

新款奥迪A4L的配置升级确实有目共睹的,也算是加量不加价吧。如果以前你的选车范围只有奔驰C级宝马3系,看到新款奥迪A4L以后,是否可以考虑多增加一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