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内能拿下的优质代步车!成为有车一族并不难,这些车好开耐用

2020年07月07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6万内能拿下的优质代步车!成为有车一族并不难,这些车好开耐用

对于刚刚毕业的人参加工作的人来说,都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台车,无论多少钱也要买一台代步用的,上下班很方便,平时出去玩也便利的多。但对于刚刚进入社会工作的人来说,手里没多少钱,买车的时候就有些困难。其实只要要求不高,6万预算就够了,买下面这几款车,不仅好开还很耐用。

宝骏510

说到宝骏510,估计大家的脑海中都能浮现出这个小巧可爱的身材来,作为小型SUV中的标杆之作,宝骏510在市场中的地位非常稳固。这台车虽然不是什么高端车型,也不是同级别中配置最高动力最强的,但它凭借着丰富又实用的配置,以及好看的外型和低廉的价格,收获了一大批的车主。

别看它是一台6万不到的小型SUV,宝骏510的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拥有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等,座椅也有电动功能,大灯也是LED的。目前宝骏510全系使用通用的1.5L发动机,112马力和147Nm,这个参数虽然不抢眼,但对于代步用的小型SUV,一点都不拖后腿,跑起来还是很有劲的。所以在市面上,宝骏510的销售一直都很火。

瑞虎3X

瑞虎3X是奇瑞SUV阵营中的入门级车型,主打的就是年轻人的市场,所以设计上很好看,有着超高的颜值和靓丽的内饰。整体上的配置也非常高,即便你选择顶配的车型,也才不到7万的价格,安全功能也很丰富,还有科技感的娱乐系统,在同级别中很抢手。该车也是1.5L的发动机,拥有106马力和135Nm,动力表现足够日常使用了。

艾瑞泽5

前面两款都是SUV,有的年轻人还是比较倾向于选择轿车的,最后就给大家介绍一台轿车,它就是艾瑞泽5了。自从上市以来,这台车的销量一直都不错,因为它的颜值高价格便宜,4.99万的起售价,让年轻人没有丝毫的购车压力。而且该车配置丰富,也有仪表屏和大中控,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精致高端,这么低的价格就能买到,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上面这三款车都能在6万以内拿下,配置丰富动力够用,最主要的是设计都很好看,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对于刚刚进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绝对是最适合的,没有什么购车压力,开上几年也不过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