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家豪华车企搞游艇,超4000马力,限量63台,只赚有钱人的钱

2020年07月07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车市寒冬,又遇疫情,今年汽车市场的成绩注定不如人意。

不仅仅是中国,全球市场亦是如此。

很多车企都开始想其他出路,甚至不务正业了起来,今天,这家不务正业的企业就是兰博基尼

听说兰博基尼现在并没有好好造车,而是搞起了豪华游艇。

但这和疫情或是车市并没有太多关系,人家只是单纯有钱玩一把而已。

兰博基尼可不是第一家制造豪华游艇的汽车企业。

2018年和2019年,雷克萨斯早就宣布开始投身豪华游艇制造行业中;

本田也受到了NSX超级跑车的灵感开始打造快艇,还有梅赛德斯AMG也早就入行。

这或许是一个有利可图的行业,消费群体就是那些土豪富商们。

当然,一般汽车制造商要开始搞游艇的确有些难,虽然他们有技术,但车和船终究还是有区别的。

于是,兰博基尼就和意大利海洋集团一起合作开发。

首款豪华游艇被命名为“Tecnomar 兰博基尼63”,该游艇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20款兰博基尼Sian FKP 37。

这是公司未来计划的首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兰博基尼将这款未来跑车的基因搬到了这款游艇上。

兰博基尼Sian FKP 37一样,Tecnomar兰博基尼63也采用了V12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来自于“MAN”,1470kW的V12发动机动力可达2030PS,该游艇将配置两台这样强劲的发动机,最高速度可达60节。

对于这款运用跑车轻量化技术、重量仅为24吨、长63英尺的游艇而言,可谓马力十足。

此外,该游艇利用了超级跑车的防晒和防风功能,并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船灯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型设计;

内部可提供高端私人定制,高档面料、简介线条都是兰博基尼设计的核心。

驾驶舱内的仪表盘、方向舵、运动座椅、碳纤维饰板都来自于汽车设计,还有两个Start-Stop按键来控制发动机启停。

据悉,兰博基尼游艇将于2021年正式交付客户使用,首批游艇只生产63台。

售价方面,还没有得到官方的宣布,但这和我们没有太大关系,因为我们可能根本无法承受这份价格。

我们就看看热闹,看看哪些土豪会买就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