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轮到大众了!新车又降价,售价如国产,还看啥国产车

2020年07月07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自从结婚了后,买车这件事就成为我和我老婆两个的事,其实我蛮喜欢大众朗逸的,但是我老婆又喜欢旅行车,因为她刚拿到驾照不久,开小车比较方便也是容易上手,我始终喜欢德系品质,看过大众的polo、看过本田飞度、看过高尔夫,最后还是选择了斯柯达的昕动,因为这台车的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又是大众旗下的,品质一样有保障的,而且老婆也喜欢,她说昕动的颜值比polo、飞度都出色,所以就选择昕动。

昕动的售价7万多起,比同级车会便宜很多,而且配置非常多,我们选择中配就有定速巡航、eps、胎压监测、天窗、雷达、行车电脑等等。前脸直瀑式的格栅有点起亚风格,看起来很大气,加上镀铬装饰显得很豪华。切割的灯组、运动轮毂、短短的车头、小巧的车身都是昕动的卖点,关键老婆开着不累,比较安全,我就放心了。

昕动的内饰在同级也是比较优秀,至少比大众polo时尚,比飞度有设计感,该软包的地方都是软包,虽然中控台为塑料材质,但是车门处有软包,瞬间档次感就不一样,座椅黑白配色,中间还有一条红线设计,非常漂亮。舒适上的体验很不错,感觉运动座椅的舒适度非常好,上路开着感觉减震也非常好,噪音的话感觉只是一般。开着的时候感觉风噪比较大,对噪音这块不是特别满意。空调感觉降温降得非常快,比较满意,我感觉还行。

我个人开着感觉方向非常的轻,如果转急弯的话也是非常的稳定。当时4S店里的试驾的时候,做漂移都没有问题,我感觉整体的操控性非常不错,德系车就是稳,不论是底盘还是车身结构等,怎么开都很稳的。6档自动的变速箱协调性好,档位输出较为平顺,也不会卡顿,至于质量的话,值得考验。

油耗还是比较满意的,—款自动挡的车,我跑市区加郊区这种路的话平均油耗在5个半,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如果手动挡的话我感觉可能都用不了6个油,是非常省油的—款车吧。动力的话感觉这款车算是很弱,—只在市区或者郊区开着,感觉等红绿灯起步的时候有点慢,不是那种非常灵敏的车,提速并不快,毕竟是小排量的1.5L发动机,马力也才112匹,对于我老婆来说刚好够用,安全性很高。

之所以选择小型车,因为小型车的安全性确实要比大车高出很多,而且停车方便,不用天天找车位,遇到堵车也能轻松脱困,你们说这台车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