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007座驾重现江湖!限量25台,每台售价330万英镑!

2020年07月07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看过经典英国电影《007》系列的朋友一定对詹姆斯邦德的座驾记忆犹新,在整个系列中,这位英国特供似乎特别钟情与阿斯顿马丁这样一个地地道道的英国本土奢华跑车品牌。

上面这辆车想必大家也不会陌生,我们经常会在电影中看到它的身影——阿斯顿马丁DB5。这台车量产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时至今日早已停产,但由于《007金手指》电影实在太火,因此依然有很多人对这款车达到痴迷崇拜的地步。

鉴于车迷们呼声强烈,于是阿斯顿马丁的工厂决定翻出当年的图纸,重新再造一些。当然,相比原厂普通版,这回制造的可是技术难度更高的007专用版本。它拥有很多只有在电影镜头中才能看见的特异功能,例如上面这个牌照翻折功能。

而面对前方的敌人,它还能伸出两根液压杆,来免去自己车辆遭受的撞击。

当敌人在后方追杀射击时,这辆DB5还能伸出一块防弹钢板,以抵御敌人的袭击,为驾驶者保命。

当然,车内设计也一应俱全,除了BD5经典的设计之外,很多细节也都沿袭了电影中的要求。

例如这块当年科技感爆棚的CRT显像管屏幕,可以显示地图、定位等信息,这可能是世界上最早的车载导航了吧?

还有车辆上装载的一系列对付敌人的武器,无线按钮就藏在邦德随身携带的这个小盒子里,而这个盒子也是阿斯顿马丁原厂出品的。

这么一辆有趣的老爷车你猜要卖多少钱呢?先来告诉你它的数量,全球限量25台,十分稀有,而它的售价高达33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差不多要3000万,这价格可是相当吓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