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汽车6月销量1.5万辆 全新S60环比大涨23%

2020年07月07日 22:1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沃尔沃作为豪华品牌,其凭借出色的安全以及苛刻的制造标准,被中国消费者所看好。日前,行车视线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公布了今年6月以及上半年的销售成绩,6月在中国大陆共售出15088辆,同比大涨14%。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共售出新车65601辆。

具体车型方面,沃尔沃XC60依然是“销量王”,其共计共售出新车5,681辆,同比增长4%,旗舰车型XC90与S90则贡献了近三分之一的销量,而XC40同比增势明显,成为XC家族的新晋主力。全新S60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环比增长23%,连续3个月实现环比增长。

今年两会期间,首批中国制造的沃尔沃XC40踏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开启出口征程。至此,从60系、90系再到40系,沃尔沃汽车中国制造的三大车系均已实现出口。沃尔沃XC60被选为滴滴自动驾驶车队车型,在上海进行智能网联汽车规模化载人的示范应用,沃尔沃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探索有了新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