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一台宜商宜乘的大皮卡?新款域虎7能满足你,7月8日上市

2020年07月07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如今皮卡解禁已不是什么大新闻,就在前段时间,重庆和湖北也相继放宽了皮卡车通行管理限制,这对于皮卡车主以及钟爱皮卡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又是一大利好消息。

当然,好消息不止这一个。轱辘哥获悉,江铃旗下的2020款域虎7即将在7月8日上市,而且该车在动力、性能、设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堪称“宜商宜乘升级大皮卡”。下面,轱辘哥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这一国内高端皮卡领域的全新力作。

01

外形延续经典,动力大幅革新

可以明显看到,2020款域虎7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形设计,硕大的熏黑进气格栅、突出的轮眉等设计有着明显的美式硬朗风格,这也是该皮卡一上市就热销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0款域虎7保留了大家所喜爱的硬朗外形,也更换了动力总成,提升了车辆驾驶的舒适性以及动力的燃油经济性。据悉,新车搭载了豪车标配的福特PUMA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350N·m。

除此之外,2020款域虎7还给大家带来了更大的惊喜,那就是匹配了常被宝马劳斯莱斯等豪车使用的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配置不仅带来了更好的传动效率,极大地提升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还有着远低于同级车型的维护成本。

当然,2020款域虎7还有越野能力更强的四驱车型可选。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搭配伊顿差速锁,可以让新车轻松征服山地、泥地、湿滑路面等各种恶劣路况,满足用户对越野的需求。

02

配置提升,宜商宜乘属性更突出

除了动力,2020款域虎7还在其他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让车辆无论商用还是乘用都有更好的表现。

为了让新车运输货物时更加稳定,2020款域虎7采用了国内少有的两纵八横高强度结构,这一结构可以很好地吸收和抵抗扭曲力,从而实现稳定运输。同时,两纵八横高强度结构与高强度悬挂系统搭配,还能带来超过竞品30%以上的承载力。

另外,2020款域虎7还可选装SMC(神盾)货箱。这一货箱更轻盈,且具备防腐蚀、防撞击、防磨损的特性,可以保证货箱在长时间装运货物之后还能维持原有的模样。

在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只是加入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后,换挡杆样式也变得更加有档次了。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驾驶舒适性,新车还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实现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甚至可以通过江铃智行车联网来进行锁车、寻车、车辆诊断等。

安全方面,2020款域虎7配备了博世9.3版ESP,加上双安全气囊,能给驾乘人员提供及时且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在皮卡解禁好消息不断传出的当下,2020款域虎7也即将上市,它换装了与域虎9一样的动力总成,配置再度升级,性价比更胜以往。相信它在7月8日上市之后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