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大升级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曝光

2020年07月08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LS车型的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的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动力上继续提供3.5T V6汽油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组成的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新车头灯组升级为远近光自适应系统,同时造型也有所变化。另外,混动车型主动安全系统的矩阵雷达被放置于中网下部。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车身颜色,官方称其为“非凡银”。

侧面部分,新款雷克萨斯LS整车线条依旧平滑出彩,不过为了有所区分,混动车型在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梯形散热口,同时,后车门角落的“Hybrid”字样也能更容易确定其身份。

至于尾部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新车针对尾灯组灯腔内部造型有所调整,使得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整车视觉依旧富有极强的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保持了家族一贯的设计思路,搭配皮革、木纹、玻璃等材质,使得整车内饰具有非常独特的豪华氛围,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将提供集成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的12.3英寸触摸中控屏、方向盘/座椅加热、电吸门、电尾门、全景影像、驾驶席20向电动调节、乘客席18向电动调节等配置。

同时,新车还首次搭载了雷克萨斯全新主动安全系统——雷克萨斯队友系统(Lexus Teammate),可实现自动控制转向、加速/制动、自动泊车、换挡辅助等功能,通过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的回馈,还可以实现一定辅助驾驶功能。

新车还针对乘坐舒适度进行了调整,通过优化自适应悬架系统,可提供顺滑平稳的行驶感受,同时,车身稳定杆和发动机支架也进行了强化。新车所采用的真皮座椅皮革面料也进一步升级,使其能够更好地吸收振动,从而提高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关于新车详细数据目前暂未公布,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重新调校后的3.5T V6汽油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组成的混动车型,针对发动机低转扭矩和变速箱相应速度进行调整,使得车辆拥有更快的加速体验和顺畅感。参考现款车型,LS500车型搭载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为599牛·米,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选择;而LS 500h搭载的是由一台3.5L 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59马力。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图片来源:NetCarSho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