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MA平台打造 吉利全新轿跑车型预告图发布

2020年07月08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车吉利PREFACE预告图,新车将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溜背式轿跑。同时,其中文名有望在今年7-8月份内公布。

此次公布的预告图

此前公布的申报图

吉利Preface概念车最早于2019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整体设计非常时尚且新颖。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科技吉利4.0”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吉利Preface将运用最新的盾型直瀑布进气格栅,同时,前引擎盖板上方棱线明显,彰显肌肉感。

预告图

车尾方面,得益于线条上的设计,新车车尾层次感十足。两侧尾灯中间以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下方则采用双边共两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吉利Preface将搭载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