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M3谍照曝光 将搭载3.0T发动机

2020年07月08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外媒放出了一组实拍的全新一代宝马M3谍照测试车。全新一代的宝马M3将不同于普通版3系的外观设计,有望与M4共享巨型双肾中网的设计。

谍照中可以明显的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预计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58的全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基础版本设定为480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Competition版则拥有510马力、650牛·米的强悍性能,匹配8速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可选M xDrive四驱系统,另可选前275/35R19和后285/30R20轮胎。

外观部分,新款的M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有较明显的区别,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与M4相同的全新样式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并且在下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车辆尾部,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具有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并且下扩散器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增加了车尾的整体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