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汽车的最大挑战!动力和续航能不能完美解决?

2020年07月08日 14:55: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几年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进入市场,很多人在选车时会去考虑新能源汽车,而其中最被拿来与传统燃油汽车比较和考虑的就是新能源汽车的动力和续航能力,今天我们就来好好对比一下。

传统燃油车,基本一次油箱加满可以满足600公里的续航,新能源汽车行业标杆特斯拉Model3的续航里程为668公里,最高时速可达261公里/小时,充电15分钟即可补充250公里的续航电量。小鹏G3的续航里程为520公里,BYD秦的续航为420公里,这些也都支持快速充电。虽然冬天普遍会出来一些少量的亏电问题,但是这些车辆已经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通勤的需求,而且相对燃油车加油的花费,新能源汽车充电续航可以降低日常的花费。

而且随着新能源汽车进入市场的时间增加,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充电桩,充电站可以出现和普及,现在快速充电桩虽然不像加油站一样普遍,但是也已经能满足使用,只要合理规划形成,续航问题基本不用担心。当然,在长途旅程中,新能源汽车的续航还比不上传统燃油车,所以规划行程尤为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