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战神,输了的把车标留下

2020年07月08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车界,有一辆车号称性价比战神,它的车身贴满了车标。他就是五菱宏光。

首先,一辆车能称之为神车,一定是有其过人之处的。而五菱宏光的过人之处就比较多

了,例如空间大,实用性高。因为五菱宏光是面包车的车身样式,车内空间非常宽敞,不论是装人还是载物,五菱宏光从来没有让车主失望过。有一句话叫:你永远不知道一辆面包车上可以下来多少个壮汉。

五菱宏光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这种布局方式,一般只有运动型轿车才会采用,例如宝马旗下的汽车、凯迪拉克ATS等等。这也让五菱宏光拥有更多的驾驶乐题,通过性非常好,很多专业越野车过不去的道路,五菱宏光都可以完美通过,结实耐用,非常抗造。拥有拳打宾利、脚踢保时捷等诸多壮举。而且后续用车非常省心。不论是保养方面还是维修方面都非常省事。售价使宜,性价比极高。这样一辆拥有诸多特点的汽车,均价在五万元左右,这个售价让绝大多数家庭都可以买的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