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喜欢纯粹的运动,那为啥阿尔法罗密欧还卖不出去?

2020年07月08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车圈人士”总把运动挂在嘴边,甚至会以此去评判一台车高级与否。比如,当全新宝马3系向舒适性做出调整时,更是迎来了一阵阵“吐槽”,说它不够纯粹,不够运动了。

如果让我去挑选一款纯粹的运动车型,除了那些性能车、跑车之外,阿尔法罗密欧绝对有资格被提名。贯穿百年的经济精神,有情怀;意大利人的浪漫设计,有格调;280马力、400牛·米的“心脏”,有激情。超硬的悬架+后驱,有乐趣。于情于理,阿尔法罗密欧就是大家口中的那个“纯粹运动”。

但回到现实中呢?国内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名字,就算知道也很难对它“下手”,我印象中它卖的最好时候,应该就是国五切国六它打5.8折的那些日子。

毕竟市场是最为理性的,阿尔法罗密欧因为舒适性欠佳,不够入乡随俗,满足不了大部分消费者的胃口。再加上经销商匮乏,维修成本过高,故障率高等问题,让其雪上加霜。当然,阿尔法罗密欧的坚持值得尊重,但那些为了市场而改变车型,也并没有做错。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