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最帅的日系旅行车,气场不输德系强手,3百马力2.0T四驱

2020年07月08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公认最帅的日系旅行车,气场不输德系强手,3百马力2.0T四驱

说到日系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本田丰田,两田在国内卖得最火,市场占有率也很高,在市面上几乎随处可见。但日系有一个品牌很容易被忽视,它就是斯巴鲁斯巴鲁的汽车也是实力派,却因为品牌影响力的缘故,在中国市场不温不火。不过虽说斯巴鲁的车型不多,但几乎每一款都被车迷认可,小众选它的人不多,但一旦选择了忠诚度也相当高。今天我们来聊一款小众中的小众,国内消费者对这款车认知甚少,但知道它的人都认定是斯巴鲁的颜值担当。

说到斯巴鲁这个品牌,大家印象中肯定是森林人这款经典的越野SUV,国内对斯巴鲁的最深印象莫过于这款操控出色的SUV了。实际上斯巴鲁也是有不错的轿车车型,比如这款Levorg就是在轿车的基础上打造出来的旅行车,目前这一代车型是在去年东京车展上亮相,颜值气场可不输公认的德系旅行车强手。它的造型非常迷人,应该是日系旅行车中颜值最高的存在了,而且它还搭载了强劲的2.0T引擎,拥有300马力,实力相当不俗。

Levorg的外观非常有辨识度,看一眼就不会忘掉。前脸使用了非常激进的设计手法,中网是六边形的结构,造型很别致,而且车头很帅气,还增加了散热口设计,显得很有性能车的风格。两边的灯组结构也很精致,可以和灯厂的车相媲美了。车身侧面打造的很协调,虽然是旅行车,但比例很完美,丝毫看不出违和感,好像就是一个大号的两厢车。后排还使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显得格外高端,对个人隐私很关注。车尾有微微的翘起,后边是双边双排的尾气结构,显得很霸道。

Levorg的内饰以简洁为主,配置却并不低,座椅是一体式的结构,配上缝线皮革,档次感很充分。而且全系标配了7个气囊,安全性十足。空间表现也很充分,作为旅行车,Levorg不仅有大气的尾箱,还有足够的乘坐空间。车内设计了5个USB,出门旅游的时候,每个人都可以在座位上给手机充电。

同样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斯巴鲁Levorg搭载号称最强2.0T的发动机,可以爆发出300马力,配置全时四驱,搭载cvt变速,动力表现超越了同级别的所有旅行车。另外,这款车也提供1.8T的低阶动力版本,输出也有158马力。

现在各大车企都在努力推旅行车车型,大众CC、福克斯、飞度等等都有了旅行车版本,但在斯巴鲁Levorg面前,这些都是小儿科,可惜目前并未引进国内,让车迷眼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