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5T的马自达3来了,但我们只有眼馋的份儿

2020年07月08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从马自达放出了"两年内不推出新车"的豪言壮语,汽车圈当时就炸了,而我认为吧,不打算在短时间内推出新车型,一定是在憋大招,但是你不推就不推吧,干嘛还要说出来,真的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随后不久,马自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马自达CX-30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了,12.99万元起售,虽然说被视为是马自达"全村的希望",更是马自达3两厢版的替代品,但是就目前市场表现来讲,还没有明显迹象。

并且还在海外市场更新皮卡BT-50,不仅如此,此前的预告视频曝光了还有新车发布,那就是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马自达3性能版。但是最大的遗憾是,新车或将无缘中国市场,只能过一下"眼瘾"了。

但直到现在我们才了解到真相,因为新车已经率先在墨西哥市场首发了,拥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并且预计将会在7月20日开售。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方面,和普通版马自达3只是存在细微的差别,例如经过熏黑处理的外后视镜和18英寸轮圈等等。

那么动力方面,自然是这次的重中之重,因为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2.5T SKYACTIV-G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北美市场CX-9的同款动力,其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3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而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是的,没有手动变速箱,但是还有四驱系统。

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自达3,不仅相比普通版车型动力参数提升不少,同时也确实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自吸式发动机所带来的弊端。

但是如果硬要说它是以性能版的身份和高尔夫GTI、思域Type-r这样的真性能车刚正,其确实更偏向于日常一点,有点"伪性能"的意思吧。

写在最后: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自达3来了,但无缘中国市场也是正常的事情,那么我们还是先兑现一下,带有压燃技术的SKYACTIV-X创驰蓝天发动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