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特斯拉之后,威马EX5累计销量破3万,实现“四连增”

2020年07月08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威马EX5进行了第三万个车主的交付仪式,该车是继特斯拉Model 3之后,又一款在中国销量突破3万台的智能电动汽车。同时也是 造车新势力中首款销量超过三万台的车型。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威马汽车6月销量为2028辆,创年内单月销量新高,实现了环比同比双增长,其中环比大幅攀升达34.9%,实现“四连增”。

客户群体方面,根据现有的威马车主数据分析,今年上半年,威马用户群体中95后人群的占比同比增长了43.4%,亲子家庭用户占比达69%,由此看来很受年轻人欢迎。

威马EX5目前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EX5-Z Fun动感版、EX5-Z Nex探索版 、EX5-Z Pro性能版 。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00公里和520公里。补贴后售价14.98万-19.88万元之间。

此外威马Maven概念版车型也在5月10日亮相过,据官方称量产版本车型,将在2021年生产,该车采用第三代Living Motion三电系统、5G互联技术、能够实现全速域的L3级自动驾驶,特定场景下的L4级自动驾驶,NEDC 综合续航里程达8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威马旗下首款5G智能纯电汽车将于今年年底前投入量产。

2020年将是新能源车与燃油车发展的分水岭。“特斯拉国产化以后对新能源市场起到了带领作用,用户会觉得新能源汽车是可以信赖的。同时,之前很多消费者会担心新能源汽车的使用成本、充电方便性、电池续航里程等问题,而这些问题正在逐步得到解决。未来一两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势头或将超过燃油车。” 沈晖分析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