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林肯飞行家购车手册 四驱行政版最值得购买

2020年07月08日 20:4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8日,全新长安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该车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为3.0T V6四驱行政版。

从配置上来看,全新长安林肯飞行家的入门版车型采用的是后驱动力,所以此次不作为推荐车型让大家购买。在四驱尊享版车型上,搭配了19英寸轮圈,并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以及ABS、EBD、EBA、ASR等诸多实用的安全配置。

在此次推荐购买的3.0T V6四驱行政版车型上,配置上配备21英寸轮圈,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悬架软硬高低调节、空气悬架、全车电吸门等更为实用的配置,在上市的车型中性价比最高。

而此次上市的顶配版车型上,搭配的是22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有后排液晶屏、选装羚羊谷棕色的内饰。但结合其售价来看,整体的性价比并不是太高。

此次全新长安林肯飞行家的上市,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大众途锐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身上。结合车身尺寸,长安林肯飞行家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和1759mm,轴距为3025mm,对标途锐的4878、1984和1686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99mm的轴距;宝马X5 4930、2004和1776mm的车身尺寸、2975mm的轴距以及奥迪Q7 5067、1970和1712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99mm的轴距来看,长安林肯飞行家的到来给了竞争车型不小的压力。

在看动力系统,全新长安林肯飞行家全系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61kW,峰值扭矩达到了553Nm。同级别车型奥迪Q7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宝马X5的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同样为250kW,峰值扭矩同样为450Nm。在传动系统上,奥迪Q7宝马X5以及大众途锐上均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林肯飞行家搭载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