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唯一3.0T V6+10AT组合,全新飞行家50.98万起售

2020年07月09日 07: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8日,林肯品牌第二款国产车型——大型六座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上市,售价50.98万—75.98万元。全系标配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箱,并在配置和豪华感的营造上给出了十足的诚意。

有意思的是就在前两天,林肯刚刚宣布年内停产大陆轿车,集中火力聚焦SUV领域,此次长安林肯飞行家的上市无疑是来表决心的。

为此,定位于中大型SUV,对标X5、Q7和GLE的飞行家给出了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和造型上BBA难以比拟的美式肌肉感。车长超过5米,车宽超过2米,轴距更是达到同级最佳的3025mm,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大气磅礴。再加上耀眼的星辉式进气格栅、晶钻式LED大灯以及富有肌肉线条感的美式设计,相较于X5、Q7的造型,更加运动、奢华。

进入到车内,大面积的实木材质、真皮用料,还有钢琴烤漆按键,都为飞行家营造了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应有的格调和奢华。不仅于此,长安林肯为了将飞行家的舒适和静谧发挥到极致,还提供了可30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姿势和角度”,能细致到对左右大腿支撑的分别独立调节,完美体感贴合,同时还配备了3级强度的5种按摩模式。

此外,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用的是哈曼旗下顶级的Revel®UltimaTM3D沉浸式音响系统,被誉为“行走的世界级音乐厅”,在车内最佳的位置布点28个扬声器,十分奢华。

动力方面,飞行家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式风格,其搭载了同级唯一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智能四驱系统,并且全系标配,均为进口。这台发动机马力高达355匹,峰值扭矩最高至553牛·米,单从数据上看已经秒杀了BBA的2.0T和3.0T发动机,性能强悍。

另外,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挂系统,这个悬挂自带道路预判功能,搭载12个传感器,前置摄像头能监测到前方15米的路面,以提前分辨出坑洼、减速带等路况,提前调整,为车内乘客营造最好的舒适性和静谧性体验。

所以,从产品力来看飞行家无疑是诚意十足的,价格也比较有竞争力,唯一的担忧还是体现在林肯品牌力上。至于表现如何,还是交由时间去验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