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BUX系统升级 新一代奔驰S级部分配置曝光

2020年07月09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奔驰官方通过Mercedes Me平台展示了新一代S级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此外,官方还透露新一代奔驰S级插电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

根据官方提供的消息来看,新车的中控屏尺寸更大,且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类似于我们常见的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使得我们上手使用更加简单。此外,前排座椅后方同样配有液晶显示屏,并支持独立操控,满足了不同位置的乘客使用需求。

另外我们还看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支持多种主题模式的切换,显示信息较为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S级的HUD平视显示器将支持导航的AR投影,而奔驰最新的导航AR投影技术也已经搭载到MBUX车机系统中。

动力方面,新一代S级将搭载2.9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且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而在迈巴赫版本中,新车还将搭载V12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