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轴距或加长

2020年07月09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一代 HR-V(北美版)的渲染图。本田HR-V是一款小型SUV,它在日本地区称Vezel,在国内的同平台双车战略下,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分别推出了缤智和XR-V两款兄弟车型,其中广汽本田缤智的外观就采用了和北美版HR-V完全相同的外观设计,东风本田XR-V则是为了区分缤智而设计的版本。

外观方面,本田HR-V采用本田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更大的进气格栅,顶部配有镀铬饰条,两侧前大灯与之呼应;新车对大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灯带布局更有科技感。车侧腰线塑造了轮廓,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黑色呈现悬浮式效果。

新一代HR-V的尾灯组造型与第四代飞度较为相似,灯腔内部的灯带优化为3D立体式,后包围采用类似扰流板的运动设计,底部则为隐藏式排气,整个车尾设计较为简洁且富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HR-V将搭载本田全新研发的e:HEV混动系统,预计与第四代飞度搭载的混动系统相同,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燃油版或将继续搭载型号为代号L15B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