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将推出新款硬派越野车,基于哈弗H9打造

2020年07月09日 10:45:02
分享到:

WEY将推出新款硬派越野车,基于哈弗H9打造

作者:孙婉婷

近日,从WEY品牌官方处获悉,WEY将推出一款基于哈弗H9而来的硬派越野车型。据悉,此款新车基于哈弗H9平台打造,动力系统与越野配置也有可能保持一致。

新车内部代号为P01,动力方面WEY P01将有可能搭载EN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85N.m,与之匹配的将会是8AT变速箱。新车有望配备和哈弗H9一样的“三把锁”配置。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提供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 ECO七种驾驶模式。CCO低速越野巡航Cruise Cotrol Offroad,在恶劣路况下保持设定速度巡航,帮助驾驶者轻松脱离困境。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P01在细分市场上将与哈弗H9采用不同的策略,除了以硬派越野为卖点外,还有可能走与新路虎卫士一样的路线。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