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强势拿下上半年销量冠军只因它们卖得好,你中奖了吗?

2020年07月09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半,近日众多车企也相继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成绩单。其中最亮眼的就是以874174辆拿下今年上半年销量王的一汽大众。而在这个大集团中,不同的品牌对于整体销量的贡献有着不同的比例。

其中一汽大众的众多车型一共贡献了504793辆,虽然和去年同期相比这个数据并不算突破,但是考虑到今年特殊的大环境,有这样的表现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在一汽大众旗下的众多车型中,六月单月销量超过2万的宝来和速腾是抢眼销量的大功臣,其他爆款车像是迈腾和探岳也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除此以外,一汽大众奥迪的努力也不容忽视,包含进口车型六月累计销售超过30万辆,令人惊喜的是这一数据和去年同期相比基本变化不大。由此可以看出豪华车阵营的根基还是非常牢固的,在众多细分市场中受到疫情影响最小。

其他值得一提的车型还有捷达,六月单月销量14247的销量就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明。

作为德系汽车的老牌名企,一汽大众受到外界影响较小其实是可以预见的,尤其是在深耕了这么多年中国市场之后获得的口碑更是足以分担特殊时期企业所承担的压力。那么问题来了,上述得到市场首肯的几款车型中,你中奖了吗?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