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现代Santa Fe官图曝光,将于9月上市

2020年07月09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现代发布了新款Santa Fe官图,可以看到现代对其外观、内饰等方面都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据了解,新款Santa Fe还将提供传统燃油、混合动力、插电混动等供选择,并将首次配备四驱系统的模式选择功能。

首先外观上,新款现代Santa Fe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比现款车型更大面积的前格栅,根据装饰级别的不同,格栅样式也会有所不同。分体式大灯的外观焕然一新,并采用" T"形重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具有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来看,首先吸引人的是20英寸五辐轮圈以及立体造型的轮眉线条,而且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C/D柱,整体看起来力量感十足。此外,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十分时尚,具大大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而排气布局则会根据动力系统差异配备隐藏式排气或单边共两出排气。

尽管SUV的技术规格暂时仍然比较神秘,但据相关消息,我们得知2021 款现代Santa Fe将提供更多的空间。而且新款现代Santa Fe首次配备了地形模式选择器:一个位于中控台的控制旋钮,可以使驾驶员从沙地、雪地、泥地,环保、舒适、运动和智能模式中进行选择。智能模式下可以自动识别驾驶风格,并自行选择最佳驾驶模式。

内饰方面,新车的舒适性得到了很大提升,每一个部件都用优质的软触感材料制成。通过采用线控换挡系统,现代汽车将该车的变速按钮都集成在浮动式中控台上,去掉了笨拙的换挡旋钮,释放了空间。此外,新款现代Santa Fe提供了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配有全数字12.3英寸驾驶员显示屏。

据悉,2021款现代Santa Fe将于今年9月在欧洲上市,有关发动机的详细信息将在其上市之前进行披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