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隐退,帕杰罗接档换代,网友:不止普拉多,日产途达也慌了

2020年07月09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硬派的越野一直是部分中国人但至爱从丰田普拉多、陆巡、酷路泽到三菱的帕杰罗等,对于喜欢游山玩水翻山越岭上高原穿戈壁过大漠的野外生活体验人生者来说,这些车都是高品位的选择。不过,整体而言,硬派越野还只是小众的市场,而且竞争激烈,因此推陈出新也是各个品牌不遗余力要做好的事,比如全新一代三菱·劲畅的成功上市。

全新一代帕杰罗·劲畅没有国产,是官方平行进口销售,在外观设计上劲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更激进夸张,充满了肌肉感和力量感,像一个肌肉发达的猛男。前脸的造型更立体复杂,显得敦厚硬朗,上下进气格栅被设计为一体,并采用了较粗的镀铬横幅饰条,前大灯吸收了主流设计元素,造型犀利如刀,雾灯区边缘搭配粗大的弯折造型的镀铬饰条,雾灯则采用了主流的凹式立面点阵设计,很有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采用多段腰线折面设计,如同刀削,凸显很强的肌肉感和力量感。车尾部线面较为柔和,竖立的长条状(犹如变形的F)尾灯具有很高的原创度和辨识度,车底部带三条凸起的几型银色护板两端搭配了红色的棱形,十分醒目。几字形的大尺寸扰流板遮檐几何感很强。

车身尺寸方面,劲畅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15/1805mm,轴距为2800mm,比现款增长了20mm,空间充裕。

内饰方面,帕杰罗·劲畅延续了现款的整体布局采用T型中控台,线面的勾勒具有一定的立体感,但整体简洁明快。配置方面,仪表盘配置了8英寸液晶屏,中控屏则换装了陷入式与空调出风格栅搭配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操作更简约化。不过整体的风格仍然比较低调,液晶屏尺寸也中规中矩,显得不够大气。而安全配置增加了车道变换辅助、盲点监测功能,细节方面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了一台代号6B31的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209Ps),峰值扭矩为291Nm,传动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了出众的超选四驱系统。

总结:帕杰罗·劲畅的起售价是28.98万,相对其杰出的越野性能,尤其是进口版,这个价位应该算是合理的。帕杰罗全新换代,给它的主要竞争车型如丰田普拉多等带来了一定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