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7实车亮相,配112颗LED大灯,换装宝马1.6T/1.8T发动机

2020年07月09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观致作为奇瑞汽车首次尝试高端车型的首款车型,承载着奇瑞集团的热烈期望,但是现实却是残酷的,持续低迷的销量,导致奇瑞汽车无法填补观致汽车的亏损局面,奇瑞最终将其转手宝能。

虽然产品较少,销量不理想,但TA生命力顽强,这不,前不久,观致汽车发布了全新产品观致7的相关信息,新车定位为A+级SUV,在造型、内饰、配置等方面全面优于现有产品。而最受关注的是,发动机从第三代奇瑞1.6T升级成宝马1.6T/1.8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目前观致7实车已经提前曝光,下面让我们先来看一下。

首先是不错的设计。从早前观致7的官图发布之后就有不少网友表示,观致这是开了挂,大家对它的设计都表示了称赞,如今实车照一出,看起来甚至更好看。

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与品牌LOGO风格一致的造型,增添了前脸设计的一致性。前大灯组与L型立体饰件很好地勾勒出较为方正的轮廓,整体看起来还是很有辨识度。据悉,大灯的造型灵感是来自于帕特农神庙立柱,整个灯组由112颗LED光源组成。另外,由上至下的L型镀铬饰条装饰,与下进气格栅相连,前脸非常饱满,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线条也比较单一。同时其车顶曲线从A柱之后开始下降,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个侧面是游离于普通SUV和轿跑SUV车型之间。另外,新车采用了一套20英寸钻石切割造型的轮圈,也很大程度上兼顾了时尚感。

车尾造型比较圆润、简洁,尾灯组对应前大灯,应用了“L”型元素,点亮后非常有辨识度。此外,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为扁口设计,使其车尾整体比例看上去更加协调。

除了在外观上的改变,观致7的内饰设计也是紧跟了当下的潮流,配上了竖立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和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了满满的科技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大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电子档杆,以及中控区域下方采用了镂空的储物格设计,增强了新车的科技性和实用性。

空间方面,观致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2720mm ,比一般的紧凑级SUV,如哈弗H6吉利博越等都要更大,也要高于观致5,对于一款5座车来说,空间表现应该不错,满足中国用户对空间的实际需求。

参考之前透露的信息,观致由于摆脱了奇瑞门下,自然也要舍弃引以为傲的1.6T发动机,而对于没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宝能而言,采购新晨动力系列的1.6T和1.8T发动机则成了最有效的方式。两者都是四川绵阳新晨的CE宝马王子系列发动机,而附有宝马发动机之名,对消费者来说更有吸引力。

官方表示,观致7采用了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其中入门版本车型采用代号为CE16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高配版本提供代号CE18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

攀上宝马技术动力来提升观致的形象?你们觉得这辆全新观致7未来命运会如何呢?不妨在评论区讨论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