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月累计销量4556台,下滑超6成,大通G50销量惨淡?

2020年07月09日 12:45: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被网友称为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各位车主交流。

最近上汽大通的一则消息,引起了车宇世界的注意。根据一位大通G50车主称,其于2020年4月份15日,在徐州地区的大通4S店购买了一辆大通G50。结果,购车仅仅几个月,其在去上海的途中,车辆就发生了自燃。

大通G50

据该车主描述,自从购入车辆后,他一直在4S店内保养。但是,在去上海的途中,由于碰到前保险杠,就发生了自燃的问题,造成了仅使用几个月的车辆报废。而且,车主称,这也造成了其车内私人财产的损失。但是,上汽大通对此进行的回复为:“车辆是由于发生前部碰撞事故导致热腐蚀,不属于质量问题”。

大通G50新车3个月内自燃

作为上汽大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MPV车型,大通G50在2019年6月份推出,整体上销量一直表现平淡。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对于上汽大通而言,大通G50是一款不可或缺的车型。

数据显示,上汽大通G50在2020年5月份的销量为1502辆,同比下滑34.15%。1-5月份,上汽大通G50累计销量为4556台,同比下滑60.11%。

显然,从1-5月份销量来看,上汽大通G50月均销量仅仅为900余台,还不足1000台。

大通G50月均销量不足1000台

车宇世界认为,上汽大通G50销量下滑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存在一定的质量问题,而且主要表现在发动机方面。根据车主反馈,目前上汽大通G50存在着发动机无法启动、噪音大、故障灯亮、抖动、油门故障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变速箱异响、刹车失灵、漆面开裂等问题,也存在这款车型上。

大通G50发动机问题较多

除此之外,在售后方面,上汽大通G50也存在着较多的问题,如人员技术、多次返修、服务态度不好、不解决问题、变相收费、价格不透明、修出新问题、维修技术差、没有零配件等方面的问题。

之前的文章,车宇世界曾经说过,车这种交通工具,很难保证不会出问题。但是,售后如果问题较多,就要谨慎入手了。

大通G50售后问题较多

另外一个原因,上汽大通G50在产品力上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说,新车存在着起步无力、悬架减震不是福、起步顿挫、费油、刹车不灵敏等问题。

此外,上汽大通G50入门版车型不仅配置较差,其搭载发动机也是1.3T三缸发动机。而且,上汽大通G50全系没有陡坡缓降、前雾灯等配置。

上汽大通G50

​ 本文结语:

作为上汽大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MPV车型,大通G50以低价格、大空间走入市场。但是由于其品牌能力较差,加上这款车在质量、售后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导致大通G50销量比较惨淡。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