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林肯飞行家卖50.98万元起...丨今日车闻

2020年07月09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林肯飞行家上市,售价50.98-75.98万元

7月8日,国产的长安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50.98-75.98万元。

国产飞行家延续了进口版本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也与进口版本相同,长宽高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它的内饰也与进口版本基本一样,不过国产版本的中控屏幕尺寸更大,达到12.8英寸。另外,它除了提供7座车型以外,同时还会提供进口版本所没有的6座版本。

作为豪华品牌车型,国产飞行家的配置显然也非常丰富,包括CCD自适应悬挂、Air Glide空气悬挂系统、轻触式门把手、电吸门、电动按摩座椅等,都特别显档次。当中,这也只是其中一小部分配置而已。

国产飞行家全系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55匹,峰值扭矩553牛·米。这台发动机匹配了10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智能四驱系统。

林肯在国内是一个比较小众的豪华品牌,但与众多豪华品牌一样,林肯也走上了国产化的道路,不管它卖得好不好,至少在品牌知名度上会比进口的时候会稍微好一点。

北京BJ90 2020款卖69.80万起

最近,北京BJ90 2020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0-99.80万元,共5款车型。

北京BJ90 2020款的外观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就连车身尺寸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同样为5171/1995/1902mm,轴距为3100mm。不过,它的内饰却有很明显的改变,不但换了全新的方向盘、中控区域的造型,扶手位置上的按键也换了新的设计。

它继续搭载由奔驰提供的3.0T V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33匹,峰值扭矩480牛·米,而4.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22匹,峰值扭矩600牛·米。这两款发动机全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作为自主品牌,北京BJ90 2020款能卖接近上百万的价格,确实让人感觉不可思议。不过,看在它的奔驰基因份上,这完全合乎经济规律。这个价格,你会选北京BJ90 2020款呢?还是刚刚上市的长安林肯飞行家呢?

宽体是王道,吉利PREFACE预告图发布

吉利汽车最近发布了“宽体轿车”吉利PREFACE的预告图,这款车将基于吉利CMA世界级模块化架构打造,它的中文名将有望在今年7-8月份内正式公布。

预告图中的吉利PREFACE只展露出车身轮廓和车尾的细节,造型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基本一致。之前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另外,吉利PREFACE还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H-4G20TD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约190匹马力)。作为吉利汽车又一款重磅车型,吉利PREFACE让人再次回想起几年前推出的吉利博瑞,它高端的形象瞬间让吉利的品牌形象获得提升。而吉利PREFACE也有着同样类似的气质,因此它将会是一款非常值得我们关注的车型。

10.78万元起,江铃域虎7 2020款正式上市

7月8日,江铃域虎7 2020款正式上市,售价为10.78-14.63万元,共12款车型。

江铃域虎7 2020款的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做调整,但在动力方面却有很大改变。江铃域虎7 2020款搭载福特PUMA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约141匹马力),峰值扭矩达3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

江铃域虎7 2020款定位为高端皮卡,考虑实用性同时还要兼顾舒适。它的SMC(神盾)货箱采用复合材料制造,实现轻量化同时,还具有防腐蚀、防撞击、耐磨损等特性。它的配置也往乘用车的方向靠拢,不但配备了博世9.3版ESP,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江铃智行车联网等等。

皮卡政策放宽以后,皮卡市场似乎越来越火,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更偏向乘用化的皮卡车型。江铃域虎7 2020款这次升级,虽然着重于动力方面,但更优秀的动力组合,对驾驶体验也将会有所改变。

五菱宏光V 1.2L车型卖4.29万元起

7月7日,五菱宏光V 1.2L车型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其中,1.2L 5MT手动挡 劲取版提供5、7、8座三种版本,官方指导价为4.29-4.555万元,1.2L 5MT手动挡 劲享版提供7座和8座两种版本,官方指导价为4.69-4.82万元,而1.2L 5MT手动挡 劲取版封窗车官方指导价为4.69-4.82万元。

五菱宏光V 1.2L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25/1670/1860mm,轴距2850mm,车厢内空间达到4300L,延续了五菱宏光V 1.5L车型装载能力强的优势。它搭载的1.2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56kW(约76匹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上的差异,让五菱宏光V拥有更低的入门门槛,尽管只有几千块的差别,但对于它的用户群体来说,已经有足够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