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BEIJING-X7,从静态到高速体验,这是一台惊喜连连的SUV!

2020年07月09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今年是属于国产车的一年,各大车企旗下的性价比车型百花齐放。看惯了车评文的口水车,不妨来搞点新的。正巧试驾到新推出的这台X7,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让不少面对它的老司机,都称之为是一台惊喜连连的SUV?

十万元级别起,顶配15万落地价的国产车,老百姓对于这个价位区间的国产车,预期望会拉得相当高。如果说,即将推出的2.0T+8AT的组合,原汁原味的来自现代集团的研发技术,汽车底盘、变速箱均来自与Jeep奔驰合作多年、经验丰富的国企,而且整车由内到外,十分先进科技化,这样的硬核背景你是否满意?

遮挡住车标,这台北京X7你还认得出吗?这次的外观研发设计师非常聪明,取消掉了一直被老百姓诟病的"飞鸟标",全线做成"BEIJING"贴合在发动机前沿盖上,贯穿式的银铬条与LED大灯做成一体式。整车外型更贴未来概念车。

这台车的外观的细节,击中了太多老百姓的审美点。除了外观超前,设计细节区别与市面上大多同级别的SUV,高车身、长轴距、小溜背搭配小飞翼的车身造型,更突出年轻时尚化的造型。

整车尺寸长宽高4710/1892/1715mm,轴距也有2800mm,强如RX5MAX、CS75PLS都没有达到这个成绩。车头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且全车全灯系都是采用LED大灯,自带隐藏式电动门把手,整车未来科技十足。可见这台X7是下足的成本。

驾驶室前方一块三大一体式的表盘,中间表盘自带AR导航,内饰的格局简洁工整,20万以内,无论是合资车和国产车,都找不到这么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在同级别的车中更是独一无二。

无论是低配还是顶配,全车贯彻智能化的设计理念,物理按钮屈指可数。以地上路标线为基准的车道辅助功能和自动泊车功能,是主打的两大特色。全车6个空调通风、智能语音助手、自动天窗、座椅通风、自动续航驾驶等等智能程度也是同级别最高。

0迟滞的方向盘两侧的控制按键,以及游艇式的档位、全车周边的氛围灯,特别是在夜晚更能增添驾车的乐趣,这样的设计和技术成熟程度,在一辆十万级别的燃油车上十分罕有。

老百姓最关心的还是动力配备,1.5T的发动机搭载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最大扭矩275N·m,最大马力188,在高速上提速的流畅度和转向功能表现非常优异,爬坡功能也是亮点之一。6.8L的百公里油耗也相当中规中矩。

说说试驾的过程:整车无论是在市区还是高速,提速快、车身稳定,而且滤震效果十分优异,后排乘坐舒适度高,这就是最直观的试驾/试乘体验。堵塞在下班高峰期的路上,跟大多SUV一样,避免不了被小型车和老司机吃位的可能性。

结句:很多车企都逐渐转型并有代表的车型,像长城哈弗H6长安的CS55、吉利领克,这些车企在推出转型车型后都是一炮成名,而这台潜力极佳的北京X7,是否将是北汽的新一代转折点,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