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三大重磅MPV!五菱首款银标车、荣威打造出“埃尔法”

2020年07月09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2020年已经进入到下半年了,今年度过了一半之后,市场才逐渐的恢复起来,汽车领域慢慢的复苏。许多新车都集中在下半年中推出,因此竞争非常的激烈。特别是MPV市场,这个相对小众的领域,也将会在下半年迎来爆发,这里有几款即将上市的重磅家用MPV,大家有必要了解一下。

荣威iM8

荣威iM8是MPV中设计比较有特色,看上去很亮眼的一类MPV,拥有非常犀利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网打造的很有辨识度,看起来犹如埃尔法一样有气势。车顶是熏黑处理的,还有BC柱也使用了熏黑的颜色,打造了悬浮车顶的效果,显得车身格外的低趴,运动气息浓厚。最大的特色在于侧滑门的设计,在同级别中可不多见,这款荣威MPV配置了2.0T发动机,定位很可能与传祺GM8相似,这个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五菱凯捷

五菱凯捷的推出让人期待已久,该车是五菱首台使用全球银标的车型,看起来拥有非常时尚的设计风格,造型也非常的精致。这台车使用了很多横向的设计线条,打造出冲击力很强的前脸,配上最新设计的银标,车头还是很唬人的。该车也配上了高端的LED分体大灯和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惊人,辨识度也很高。

五菱凯捷的内饰是很大方简洁的类型,颜色也偏向于居家风格,这点和外观有点差异性。车内配置了平底方向盘和双液晶屏幕,科技感和运动范儿十足,作为一台全球市场发布的MPV,凯捷的定位还是比较亲民的。这台车2800mm的轴距,拥有1.5T发动机和177马力,结合一向较为实在的定价,这款MPV应该也是很有竞争力的。

比亚迪宋MAX

重磅的还在后面,新款的比亚迪宋MAX也要上市了,这款车延续使用比亚迪的家族化前脸,打造的很有标志性。前格栅继续扩大尺寸,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大灯面积也在提升,具有矩阵式的灯组结构,看上去很是精致立体。尾部的设计在于尾灯上的改变,增加了贯穿式的镀铬条,看起来车身更宽敞了。

这三款MPV都是国产中的佼佼者,外观很时尚,符合当前的审美需求。最主要的是价格便宜空间大,性价比很高,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三款MPV都是很实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