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学毕业去陌生的城市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07月09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终极代驾
正在加载中...

你还记得毕业后独自去一个陌生的城市工作,是一种什么感觉吗?​

最近我们的团队新加入了一个小伙伴威斯。

他是第一次来北京工作,我准备用一天的时间好好带他逛逛北京,先了解这座城市,才能更快地融入这座城市。

借此机会 也让我带着大家一起感受下第一次离开家去新的城市工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你好,北京

对于年轻人来说在北京工作房子是一个不小的压力, 说他刚来北京的前几天,每天睁开眼睛就在找房子 ,最后终于在南四环附近找到了一个还算满意的房子。独立卫生间+房租价格还算合理+出门就是地铁,这样的条件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了。

你还记得你北漂时候的第一个家吗?

走进一座城市,从了解他的历史开始 ,在王府井百货的地下藏着一座老北京城,在这里不仅能看到老胡同,还能看到老的火车站、杂货铺、录像厅。

仿佛穿越回了30多年前的北京,当我买东西准备付款时,师傅拿出微信和支付宝二维码,那一瞬间又把我拉回了现实。

北京当然不能错过烤鸭,体验下北京大户人家在四合院吃烤鸭,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你好,斑马

今天挑战了不带手机,在只有这辆荣威RX5 PLUS 的情况下,成功带着小伙伴们吃吃喝喝,这辆车给了我很多惊喜 。

你见过用车机系统点咖啡的操作吗?

还可以用车机系统订餐厅

车内一键加油GET加了200的油还省了25块钱。

(详情请戳最上方视频)

你有一个挑战等待确认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儿了 ,悄悄地预告下期,我会挑战一项非常刺激的运动,生活是一场奇妙的体验,想看什么@终极小腾,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