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都不算最抢眼,下半年国产新车,最值得关注的都有谁?

2020年07月09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车市在一季度出现严重的下滑,但从3月份得到有效控制以后,4月开始汽车销量已经开始逐渐回归正轨。

综合来看,一季度压抑的消费需求得到了释放,也显示了我国市场需求的潜力。而随着消费能力逐渐恢复,车企们也都加快了上新的步伐,下半年开始有很多重磅新车扎堆上市。

中国品牌也有很多强势车型开始崭露头角,之前已经盘点过,例如比亚迪汉、红旗H9等。而最近又露脸了一波新车型,SUV市场的王者级选手哈弗H6将迎来第三代,吉利也将推出全新的轿车车型,今天就车载君就继续为您盘点下半年值得期待的国产车型。

第三代哈弗H6

哈弗H6在SUV市场的影响力不容小觑,蝉联多月的销量冠军,足矣证明它有着不错的影响力。在市场上同级竞争对手,都逐渐更新车型以后,哈弗H6也终于迎来了第三代车型。7月7日,哈弗发布了全新一代哈弗H6车型的官图,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会在7月份量产下线,8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相比现款有着不小的变化,由之前“中庸的居家大叔”变的硬派了一些,也时尚了很多。时下流行的大尺寸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内部为网状填充,“HAVAL”的品牌标识也有一定的扩大。前大灯组也有所换新,变的激进了很多,内部由两颗粒装灯源点缀。

下包围算是一个点睛之笔,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都很有冲击力。车尾较为简洁,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席,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轴距增加了58mm。

第三代哈弗H6由新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其他信息还未公布,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荣威iM8

中国汽车品牌近两年,开始拓展MPV细分市场,包括吉利、广汽传祺等都有MPV车型推出,即便销量不如SUV市场来的直接,但相对于其他细分市场来说它仍有很大潜力。

上汽荣威今年也即将上市旗下的首款MPV车型,荣威iM8,去年广州车展,上汽荣威亮相了全新MPV概念车,荣威Vision-iM。荣威iM8的概念车版本也是基于它而来,新车预计会在今年年内完成上市。

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荣威的全新LOGO镶嵌在格栅中央。激进的大灯组与中网相连,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攻击性。

侧面采用了标准的MPV设计风格,双色车身的加入,让它看起来时尚了很多,概念车采用了造型前卫的轮圈样式,不知量产时,是否会延续该设计。相比富有冲击力的前脸,车尾部分要更有层次感一些,尾灯组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内部运用了折线形LED灯带。

荣威品牌首款MPV确实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对于一款MPV来说,大气的外观会为它加分不少,如果能兼具商用、家用应该会被更多的家庭接受。有关该车型的其他信息还未公布,车载君也会继续更进。

吉利PREFACE

去年的上海车展, 吉利PREFACE概念车就已经亮相,最近有关于它的新闻也是频繁刷出。它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轿车车型,尺寸区于帝豪GL和博瑞之间,是吉利冲击高端轿车市场的产品,新车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新车采用了直瀑式盾形进气格栅,配备了与星越相同的黑色品牌LOGO。LED大灯组外形修长,让整个前脸看起来优雅了很多。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向下延伸至尾部,看起来十分流畅。

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双色铝合金轮圈,看起来运动效果十足。尾灯内部集成了多组LED灯带,配合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此外,外扩的轮拱形成了宽体造型,视觉效果更为稳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毫米,轴距达2800毫米。

动力上直接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kW,在同级中有着不错的优势。从动力和外形上来看,这又是吉利推出的一个“狠角色”,如果上市以后,能有一个合适的定价,很有可能成为吉利旗下又一个全新的走量车型。

领克06

领克这两年的热度异常之高,之前的领克03,前两个月的领克05都一直被年轻消费者所青睐,从销量上便可以看出端倪。今年领克还有一款全新车型推出,就是领克06,新车定位为小型SUV,预计会在下半年完成上市。

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细节上和领克05有些相似。中网采用上下分层设计,格栅上的金属条会根据配置的不同,使用不同的配色。大灯依旧是领克车型常见的分体式设计,上方为日间行车灯,下方大灯与中网融合度很高。

侧面线条较为平直,看起来很硬派,双色车身的搭配,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2640mm。尾部采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两侧尾灯由一条黑色饰板链接,横Y字型的灯角很有设计感,整体来看,尾部充满了力量感。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方向盘经过了重新设计,为平底式,中间区域也更加饱满立体。蓝色饰板搭配橙色装饰条,看起来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配备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配备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三元锂电池组。

各大车企都在不断发力,去平整被疫情打乱的市场,努力争夺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可以从下半年中国品牌推出的新车中看出,它们不在一味的靠低价走量,而是走起了高品质路线,无论是之前介绍的汉、红旗H9,还是今天说的吉利PREFACE,荣威iM8等都是如此。

我们也更希望看到更多中国品牌能推出更多向上的高质量产品,去与合资展开直面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