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车标都要山寨的车企,你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2020年07月10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漫哥又来带领大家吃瓜了。今天来吹一下一个来自蔚来的汽车品牌,呃不是"蔚来",是"未来"。因为这个汽车品牌的广告语就是:"微佳,来自未来。"

没错,这个微佳汽车就是咱们今天要吃的主瓜公。可能大家没听过什么微佳,因为这是6月中旬才亮相的品牌,也算是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吧。当然,可能有些新势力会觉得被侮辱了。因为它的LOGO是长这样的——

台下一起坐着吃瓜看戏的新势力蔚来同学突然就不干了,把手里的瓜皮一甩,大吼一声:*!碰瓷也不带这样的!众所周知,蔚来作为造车新势力里早早就推出量产车,前途十分光明的选手,其LOGO是很有辨识度的。而微佳汽车的LOGO却偏偏就是把蔚来的LOGO上下调了个头。

难怪微佳敢把广告语叫作"来自未来",脸皮再厚一点就可能真是"来自蔚来"了。可怜微佳处心积虑想靠碰瓷蔚来LOGO搏取关注,但好像舆论反响还是太弱了,于是微佳又筹备第二波碰瓷。6月17日,微佳宣布换标。新LOGO长这样的——

台下挂着金链子的WEY同学把自己连带隔壁领克同学的瓜一起摔地板上,大吼一声:*!你家是小马哥投资的?

从6月14日微佳品牌发布,到17日换标,数手指只过了3天。这种连车标都没想好就要造车的车企,不知能造出什么样的车。其实微佳还真的把车造出来了,而且还是短短50天内就开发了3个平台5款车型。这效率,能让远在美国的贾老板隔着屏幕都气到吐血。

大家来领略一下微佳V8的风采,敢自称"V8",大概也知道口气多大、动力多劲了吧?

微佳V8的弟弟微佳V6。

尽管拥有了5款车型,但是有媒体扒出,其实微佳并不具备汽车的生产资质,所以这些车其实都只能算是低速电动车,俗称"老头乐"是也。但像微佳这种脸皮选手,什么包装做不出来?咱不叫老头乐,咱叫"微电轿",微佳是微电轿纪元的开创者,多流弊!

所以,微佳的董事长也就成为"微电轿"的创始人。关于微佳董事长,自然也不能落俗,传奇的车企必然要有传奇的董事长。他是80后,京西集团董事长,广东股权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坐拥亿万资产。最重要的还有一个响亮的头衔:荣耀王者百星级大咖。

什么鬼!漫哥赶紧把手里的西瓜一甩,先不带大家吃瓜了。哥,上星带我一个呗?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