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SUV销量排名出炉:哈弗H6危险,途观大跌,长安CS75表现抢眼

2020年07月10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5月份国内车市实现正增长后,6月份国内车市重新回归负增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6月份SUV市场表现却极其抢眼,同比、环比实现双增长。据乘联会数据显示,6月份SUV销量77.2万辆,同比增长1.9%,环比增长2.3%。

其中,哈弗H6在6月份再次夺得销量冠军,不过背后却危机重重。长安CS75销量再次大涨,位居销量排名第二位。途观销量再次大跌,但还是保住了销量前五的排名。下面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

NO.1哈弗H6

6月份哈弗H6销量为2.28万辆,同比下滑9.5%,继续呈现大幅下滑的趋势。如今哈弗H6与位居第二的长安CS75仅有2千多辆的差距,使得哈弗H6的冠军地位岌岌可危。虽然长城汽车近期发布了全新第三代哈弗H6的官图,并宣布将在第三季度上市。不过新车是否仍然是“拉皮版”的哈弗H6,还是说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依然有待考察。

NO.2长安CS75

6月份长安CS75销量达2.06万辆,同比增长82.1%。长安CS75PLUS上市后,不仅凭借一己之力扭转了长安汽车面临的危机,更是向着SUV销量冠军位置发起了冲击,可以说长安CS75PLUS成为长安汽车近两年最成功的一款车型。

NO.3本田CR-V

6月份本田CR-V销量达1.93万辆,成功进入了销量前三的行列,不过同比去年有所下滑。鉴于新一代本田CR-V将于7月10日上市,很多本田CR-V的潜在客户都将目光锁定在了新车上,因此导致6月份本田CR-V销量有所下滑。即便如此,本田CR-V在6月份仍再次夺得合资SUV销量冠军,不得不承认其产品力的强大。

NO.4大众途观

6月份途观销量为1.92万辆,同比下滑43%,成为SUV销量排名前十车型中降幅最大的一款SUV。经典老途观的停产,使得途观家族销量受到很大的影响。而途观L中保研碰撞测试中极其糟糕的成绩,使得其安全性备受质疑,销量大幅下滑,从而使得上汽大众整体的销量更是雪上加霜。

NO.5吉利博越

6月份博越销量为1.79万辆,同比增长114.7%。博越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及不错的口碑,长期保持SUV销量排名前五的地位。随着博越PRO智能四驱版车型的上市,博越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地位也更加稳定,未来其销量还有望得到稳步提升。

NO.6比亚迪宋

6月份比亚迪宋销量为1.68万辆,同比增长591.3%。今年以来,比亚迪宋已多次闯入SUV销量排名前十,之所以表现如此强势,主要在于比亚迪宋Pro的成功推出。而拥有比较高的颜值和出色的科技配置,又是比亚迪宋Pro取胜的关键。继比亚迪宋Pro之后,比亚迪又将推出比亚迪宋PLUS来壮大比亚迪宋家族阵营。

NO.7丰田RAV4

6月份丰田RAV4销量为1.68万辆,同比增长35.2%。丰田RAV4自去年10月份完成换代更新后,销量便如“开了挂”般大涨。今年1月份大涨21.9%,5月份暴涨73%,6月份丰田RAV4销量再次大幅上涨。不得不承认,基于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的新一代丰田RAV4产品力的强大。

NO.8奔驰GLC

6月份奔驰GLC销量为1.66万辆,同比增长45.3%,成为SUV销量排名前十中唯一一款豪华SUV。虽然奔驰GLC此前已经曝出不少质量问题,但有了奔驰强大品牌力做支撑,再加上目前终端市场优惠比较大,让很多消费者依然趋之若鹜,不过未来奔驰GLC能否保持销量增长的趋势依然是个问号。

NO.9荣威RX5

6月份荣威RX5销量为1.64万辆,同比增长75.3%。荣威RX5销量的大涨,离不开荣威RX5 PLUS的鼎力相助。首款搭载荣威新狮标,作为荣威年轻化战略的首款量产车型,荣威RX5 PLUS自6月10日上市后不到一个月,就斩获了近万辆订单,足见其当前的热度有多高。

NO.10大众探岳

6月份大众探岳销量为1.63万辆,同比增长32.6%。相比去年探岳连续几个月闯进SUV销量排名前三甲,今年以来探岳销量排名有所下滑。但从销量数据上来看,探岳销量还是上涨趋势明显。年轻化的设计以及强大的口碑,让其未来的销量有望继续保持上升的趋势。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