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将出新车、卡罗拉SUV版、标致3008效果图 | 五号车闻

2020年07月10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欧拉白猫7月15日上市

根据欧拉官方消息,欧拉旗下的新款纯电动车欧拉白猫将会在本月15日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起了预售,预售价格为7.58万元-8.88万元,对于那些计划购买电动车的网友可以关注下。

新车将会推出两款续航版本的车型,分别是360km和401km,共计四个配置可选。

它与我们熟悉的R1是同平台的产物,同样走的是可爱呆萌的路线,目前消费者是年轻一代的女性。但它相比R1在尺寸上要更大,所以实用性会更强,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的电池。

丰田卡罗拉推“SUV版”

根据外媒报道,丰田今日发布了Corolla Cross,从字面的意思就是卡罗拉的跨界版车型。新车同样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尺寸比RAV4稍小。

以往的跨界车型,都有种不协调的感觉,但这款车型却完全没有。而我猜测这台车和我们熟悉的卡罗拉其实也没有太大的联系,名为Corolla Cross不过是想用卡罗拉的车名热度,去推出一款新车罢了。

并且有消息指出,Corolla Cross很有可能还会进入国内,并推出混动版的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致3008效果图曝光

近日海外曝光了一张3008的效果图,新车与之前曝光的308前脸造型类似,相信会是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

LED的日间行车灯像两片刀片,非常凶悍。点亮以后的辨识度也很高,如果量产车能延续这个设计,那外观将是它很强的竞争力。

同时根据标致一贯的做法,3008同平台的车型为4008,猜测4008也会采用这样的设计语言,喜欢法系车的网友可以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