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以内,别光认H6,这台哈弗更有年轻范儿!

2020年07月10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以往,我们提到15万以内买紧凑型SUV,哈弗H6是一个绕不开的选择。也正是因为H6的名声太大,导致其它的哈弗SUV被人们所忽视了,比如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台哈弗F7

首先,在售价方面,哈弗F7的指导价区间为11.18-15.18万元,比H6略高一些。但目前,F7终端售价已经有了最高2~3万元的优惠,并不会让咱们超过预算。

另外,在产品力上,F7的表现还要更年轻一些。在外观设计方面,其采用了更为激进、运动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更加锋利,头灯造型也要更加犀利一些。

动力方面,F7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系统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是哈弗的看家“本领”,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9匹,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24匹。

同时,F7也延续了哈弗一贯的厚道用料与大空间,并不会因为更加年轻化的定位而忽略掉后排的舒适性。在销量方面,F7虽不及H6的表现,但月销上万是家常便饭。可谓是比H6更为个性、年轻的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