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9年上牌 国五排放 这款不到6万的MINI送女友 直接带上户口本

2020年07月10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预算6万买车还想追女友,是不是有些痴心妄想?

这个钱仅仅够买一台入门级的polo或者是入门级的丰田YARis致炫,还得是打折后的老款车。但凡心不诚的女性都难以投怀送抱。倒不是嫌他们便宜,而是太丑了。

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在买车的时候总会有一些特殊的要求,大部分女生在购车时对动力、性能等方面的要求都不高,反而对颜值、品牌和配置等方面有着较高的要求。

在预算不高的情况下,其实可以考虑买台二手车,基本上可以满足女性的各方面要求。6万元的预算,可以买到09年上牌的MINI COOPER Cheer。

单论品牌的话,MINI在国内的影响力和BBA不相上下,所以也赢得了不少女孩子们的喜爱,甚至有不少网友称:“MINI是送女朋友的首选”。

外观方面,大概是MINI最大的优势,从引入到国内至今,MINI COOPER的外观基本上没有过太大的变化,即便是数十年前的车型,放到如今也不会有任何过时感。不夸张的说,有着十来年车龄的MINI COOPER和现款新车的外观基本没有太大差别,并且始终都很符合小姐姐们的审美理念。

内饰方面,仍然以圆润的设计理念为主,圆形的转速表、时速表、方向盘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无一不在透露着其自身的独特。

与外观比较相同的是,内饰同样没有任何过时感,反倒能够衬托出较强的经典感。相比较Polo、YARis、FIT这几款车来说,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从做工用料到手感,全都要甩开那几款入门级合资车几条街。

配置方面,毕竟是数十年前的车型,所以配置也不算高,像全景天窗、8气囊、缺气保护轮胎和车窗防夹等功能都是当年的亮点功能。不太友好的是,未配备倒车影像,对于车技不太好的小姐姐来说可能会增加停车难度。

动力方面,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一般,与推背感这个词基本上没有联系,但大多数买MINI的小姐姐对于动力的需求本身就不算高,难得的是还是国五排放。油耗方面,由于车重相对较低,所以即便是在市区路段行驶,也有着比较经济的油耗表现。

虽然MINI的质量一直都被人诟病,10年前的老车,小故障更是难免,但MINI COOPER在新车和二手车市场依旧受女性车主的欢迎,如果你的女朋友刚好需要这样一台小资车型,预算又不高,不妨买台二手MINI COOPER送给她!一般来说,用这番心意追女友,都能百发百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