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佳汽车:原来设计车标比造车还难

2020年07月10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虽然距离微佳汽车把蔚来汽车LOGO翻过来用作自己车标的囧事已过去半个月,但还得把这件事情拧出来"批斗"一番。

无论是微佳汽车蹭蔚来热点,还是山寨蔚来的LOGO,都必须要扒一扒它到底是何方"神圣"。因为微佳汽车在继山寨蔚来车标之后,还有更迷的操作。

禁不住网友对LOGO的嘲讽,微佳汽车一纸《声明》将自己的责任推卸的干干净净,紧接着3天之后它又发布了全新LOGO,只是新LOGO很像长城汽车的"WEY"。

一系列的"迷之操作"下来,微佳不仅没有付出任何宣传费用,还弄得全网皆知,看来宣传部少不了加一顿"鸡腿"。可苍天饶过谁?微佳汽车背负"山寨"的骂名是没跑了。

微佳汽车宣传有一手,但它却是造老年代步车的车企

扒一扒微佳汽车之后,才知道它为什么不能设计出LOGO,因为对它而言设计LOGO要比造车难。

明面上微佳汽车是一家新能源造车新势力,并宣称具备10万辆微型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可实际情况呢?微佳汽车是山东丰云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品牌,主要以生产微型电动汽车为主。

从微佳汽车自己发布的《声明》中我们也可略知一二,它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并销售最高时速不超过40公里/小时的低速电动车产品,售价区间在1万以内。说白了微佳汽车就是一个生产"老年代步车"的作坊,造车的准入门槛越来越低,真的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造成并投放市场销售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像这种低速的"老年代步车"真的是害人不浅

低速的"老年代步车"在各地的农村、乡镇有广泛的需求,又因为监管方面的漏洞为这些生产低速"老年代步"车的企业提供了野蛮了的发展空间,可它们在发展之余却没有承担起应尽的责任,质量良莠不齐、缺乏生产资质、安全性更是无从谈起,俨然是典型的"三无车辆"。

另外,在农村和乡镇购买并驾驶低速"老年代步车"的人群主要以60多岁乃至70多岁的"爷爷"辈为主,他们可能并没有受过正规的驾驶培训,交通意识淡薄,开车在马路,马路成他家。

如此一来,在不能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还会影响其它人的安全。据统计,近5年以来低速电动车发生的交通事故已造成1.8万人死亡,18.6万人受伤,而且数据还呈上涨之势。好消息是国家已出台相关政策对低速电动车进行规范化管理,这势必会对此类"三无"车企造成影响,而微佳也不例外。

可话又说回来,微佳汽车连车标都不能设计好,它又怎么能造好车呢?你会给或者允许家里的老父亲买微佳的"老年代步车"吗?反正我不会。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