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上半年销售9666辆 位居新能源中大型SUV市场第一名

2020年07月10日 12:28: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根据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理想ONE 6月销量为1891辆。2020年1-6月,理想ONE累计销售9666辆,超过雷克萨斯RX 450h、蔚来ES8、特斯拉Model X等,成为中国新能源中大型SUV市场(包含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增程式电动)的领先者。自去年12月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销售已经达到10677辆。

2020年1-6月,在新能源中大型SUV市场中,理想ONE以9666辆位居第一,第2-10名车型的总销量为11179辆。显示理想ONE的领先优势非常明显。

QQ截图20200710114304.png

2020年1-6月新能源中大型SUV销量排行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理想汽车将进一步加快销售和服务网络拓展速度。截至6月底,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数量为21家,覆盖全国18个城市。到今年第三季度,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总数覆盖城市数量将提升到30个城市以上,包括合肥、昆明、常州、东莞、佛山、南昌、沈阳、大连、海口、福州、贵阳、兰州、无锡等地的零售中心将陆续开业,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服务。到2020年年底,理想汽车零售直营零售中心数量预计将提升至60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