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天窗,布座椅,小两厢,欧洲人的喜好竟如此独特?

2020年07月10日 12:36: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过这样一种现象,虽然欧洲人一个个长得人高马大,但是他们却偏爱一些普通的小两厢车型,高尔夫、福克斯、标致208等等,而且在汽车的配置中也是比较普通,别说全景大天窗了,就连普通天窗都非常少见,座椅一般也都是普通的织物座椅,和国内完全就是两种不同的景象。

那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这和种种原因都有关,一个就是安全,因为车顶上的空间被覆盖上玻璃之后,就没有了结构加强件的位置,所以或多或少肯定会对安全性有所影响。

另外一点是因为欧洲特殊的气候,所以他们普遍都是阴雨天比较多,大晴天偏少一些,夏天又不是很热,所以对于天窗的需求其实并不大,再加上欧洲有很多人会利用车顶行李架来运一些自行车、滑雪板等物品,所以天窗就更没有什么用处了。

至于织物座椅嘛,它确实是能够给人提供更高的舒适性,所以它的实用性更强,料想在国内,夏天烫屁股、冬天冻屁股的皮质座椅也是够麻烦的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